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补习天...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就来个补习天吧xDD

早上9 30,
去补咯...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到12 30休息Time xDD
[今天提早12 20就放XD]
爸爸打电话来说他的车忘记放"lo take?"
[不会spelling,Paiseh == 拆开来读大家应该懂吧? xD]
就回去拿咯...
我就再等15分钟...
爸爸才打电话来说他到了==
在车上,爸爸、妹妹炫耀讲去了很多地方,
都没有被捉到。
[请大家不要学他们==]

我的午餐?KFC咯。
很久没有去吃快餐了。
因为妈妈说不健康。
今天破例啦xDD
但是我浪费水==
一杯汽水我只喝5分之1而已==

然后。再接下去2点的补习。
写作文啊T_T[当然是英文的啦]
题目:My country
我很自卑咯T_T
才写21行而且字大大==
我看其他人的都长长,60-100行咯
而且字小小。
我可以解释为什么我写那么少的。
因为我还小,知道的东西很少。[借口]
我只写我国的食物、节日、服装。
他们写政府、事物、节日、服装、宗教.......
我输了T_T

然后也没什么事情了...
爸爸和我说好PMR条件咯
[虽然我还没PMR==]
8A的奖品是.....
我不可以说,等下有人绑我...

我的中文Sot Sot了...
我用回久的,所以打字很慢T_T
还有,Bye Bye啦.
我还没读Science ....

5 简单感言:

紫菜 说...

sf

紫菜 说...

road tax才对哦
有的吃KFC,几好

✖✖夏日✖✖ 说...

回复
[紫菜]:哈哈==我不知道什么名,只会读==谢谢教导^^

【彥莊】 说...

噢噢~原来是road tax.XD

政府也写?
政府有东西写的哦?
要我用华语写的话还ok,
英文叻~
佩服。><

PMR~我不敢去想>.<很怕考不好

大小姐:) 说...

heiz~~
真的是要pmr了~~
我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