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记住“S”哦xD

今天又科学节啦xD
两节的。去科学室。
老师教鼻子的器官了。
老师还是叫一个个站起来回答。
这种教学方式非常特别的说xD

老师问:“Smell got “s” anot?”
同学A:“not s”
老师:“wrong”
同学B:“got s”
大家一定认为如果错的话。那答案一定是相反的对吧?
老师:“Wrong
大家一定很想问为什么错哦?
答案是“Got, “S”s”
我知道读音不会写==
就是S后面要加s啦
因为Pural==
被炸飞咯xDD
没有问到我问题。
因为我是lucky的那3位。
【最后3位老师没有问题问了。我最后一个】
虽然老师问的我都会==

今天周会前。和朋友聊天。
我们全部都在诉苦啊xD
我彦彤算过他一星期--7天得空的小时。【不包含睡觉】
只有5小时== 他每天10点睡。8点起来。7天内只得空5小时==
我在补习的时候才算。我是彦彤的4倍多。
我七天里只得空24小时。一天的时间。
我多数得空的时间都是星期六--共有15个小时xD
不过这个星期六要补课啊!!!!
不得空了!!!我不要补课T_T

放下后。Form2补习。
很想和老师说不要给我Spelling咯。
没有时间读T_T
但是不敢说==
还是spelling了。很多不会的说==
补习很吵啊!!!
又被人投诉过。
听说上个星期三有投诉的人来打烂补习中心外的玻璃==
但是我们没有发觉。因为那个打烂的人把碎片扫干净了。
补习班里面的人。你们可以静一点吗?很吵咯。
我知道我是一个静到恐怖的怪咖啦。
但是还是请你们静一点咯。
老师讲到很大声咯==

3 简单感言:

啊包 说...

不自很吵的话我会受不了的><
我之前也是补习很吵的,
过后就不要补了.

你们中二还好啦.
中三的话真的是【时间不够用】的,
读在拼书!

大小姐:) 说...

嗯咯嗯咯~~
初二还好罢了。
初三的话真的是一点多余的时间都没有啊~~

紫菜 说...

我中二的时候没有补习
时间很够,中三一补
时间就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