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昨天的Science。吸烟3大好处?

最近真的不知道要更新什么了==

昨天的Science老师教耳朵的部分。
老师一向来都先问后再教。
很幸运的2轮我都答对XDD
这次的处罚是抱抱。
大家没有听错时抱抱hug。
当然是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啦。
不过老师说抱得不好的要接下去抱其他人==
第二回合的处罚也是抱抱hug...
剪刀石头布咯。
输的男生和输的女生抱。
老师很针对一个男生【庆杰】
老师说“既然抱得那么好,就留下来啦”【那时在和男生抱】
但到最后。他们只握手而已xD

明天问眼睛啊T_T
眼睛真的很难。
名字多,功能多,spelling多==
【老师说功能,我们说部位】
Photobucket
今天Bm节的时候。
老师讲Rangsangan作文的isi。
老师说吸烟有3个好处。【老师离题了==】
哪三个???
1.头发不会白。
【众人:为什么???】
因为还没白就死了。(老师真幽默地说==)
2.不会有小偷来你家偷东西
【众人:为什么???】
因为吸烟喉咙痛,半夜咳嗽。小偷以为你没睡。不敢来你家。
(老师.....『无言』)
3.不怕动物袭击
【众人:为什么???】
因为吸烟脊椎骨会变形。就要拿拐杖。然后拐杖可以对付动物的袭击。
(我我我....==)
吸烟3大好处。大家知道了吗?==
Photobucket
今天放学和彦彤他们一起走。
看到一个学生手里的礼物够多。
几乎满了==
而且手里也拿着书。
这位同学人缘真好啊。
很想请教一下他怎样教那么多朋友的==
【我不认识的==】

5 简单感言:

Jiasheue 说...

哇!抱耶。。
呵呵
我们的地理老师啊
问不会的就要唱一首歌
鱼死!哈哈

yen@燕 说...

你们老师真是幽默到不行,
这么有趣的惩罚,
第一次听到“吸烟有3大好处”
也太歪里了吧??
哈哈……

【彥莊】 说...

啊啊啊啊~
[吸烟的好处]
咋到咋到咋到~~
(一口一)

不用羡慕那位同学啦^^
你也可以像他酱的。

紫菜 说...

你们老师幽默+变态
为什么要抱?幸好我是女校。
老师也不会这样

大小姐:) 说...

我发现你很喜欢写science的事情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