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开学的第二天咯。【废话!】
我们英文老师兼级任老师收完Yuran后。
就开始上英文课了。1节30分钟的英文课。
今天上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老师给我们的功课就是画Phantom咯。
要照这句话:
A man in black clothes.
He is a body without a head, or a head without a body.
He has yellow face, he has no nose, he has black holes for eyes...
有身体没有头?有头没有身体?
怎样画哦?
老师有画一个给我们看。满合理的。
但是我不会画。

下课了。
找彦彤帮我画xD
我就是酱咯。
又依赖别人了T_T
但是我真的不会画。

放学前。副班长--美仪说她不要做了。
但是老师叫她写Report为什么不要做,和找一个女同学来代替。
感觉那份Report就像是辞职信xD
美仪在那里找适合的人选咯。
多数女生都是摇头的。
我也不要做xDD
最后,Bendahari做副班长。
副班长做Bendahari?
不知道哦.因为放学了。
副班长暂时做Bendahari...
明天可能她又不要做了==

放学。等彦彤下来。
她读A班,在楼上。
她帮我画好Phantom了。
不过我要自己加眼睛,嘴巴。

谢谢彦彤^^
Love U So Much XDD

今天,彩霞生日。
跟她说了“生日快乐”

听彦彤和我的另一个朋友说
我们的Science老师是恐怖份子==
【因为我们同一个Science老师】
明天我才会上他的节。
希望他不要太恐怖啦XD

7 简单感言:

ojibala 说...

表怕她,跟她凶过~~

Wendy ♥ 说...

开学加油 =D

✖✖夏日✖✖ 说...

回复
【ojibala】:我没有你那么厉害咯。我朋友讲那老师很喜欢玩学生的==

【Wendy】:谢谢。一起加油吧xD

加加❥ 说...

是我的话我也不懂怎样画~
哈哈~题目怪怪的~
不过很有创意^^

大小姐:) 说...

我也是不会画咯!!
哈哈1!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怎样画。
【超级无聊大小姐】:真的很难。有头没身,有身没头==

【彥莊】 说...

原来你的科学老师就是恐怖分子
=.=

你的老师这么快就教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了?
哈哈~
老师好勤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