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我变了...

哈哈...
最近我感觉我变了。
是Plurk影响我?

变得喜欢“XD”了
也常对电脑傻笑==
在Plur认识了几个很棒的网友。
Ar.Zhu...
每天说爱我XD
我也爱你XDD
开学要认识多多朋友哦xD
还有的我忘了。
多数都是部落格友。

开学了。
整理东西了。
大家呢?
开学快乐哦^^

突然很想你。
谁可以在我上课快要睡觉时叫醒我?
谁可以在我不会的时候教我?
我开始想你了


*提醒自己
明天有人要和我一起坐哦。开心^^
明天要早早去学校。
要找第三排的位子。
我要快乐xD

18 简单感言:

小米 YUMI 说...

沙发~ XD

小米 YUMI 说...

我拿到了. XD

我一直都很喜欢"XD" XD
常对电脑傻笑 ?
没关系, 不会有人看到的. XD

我还没准备噢.
晚上才准备. ><

✖✖夏日✖✖ 说...

回复
【小米Yumi】:恭喜夺得沙发xD
傻笑妹妹看到==她就会说男朋友啊==
开学快乐xD

YannLynn. 说...

恭喜你,因為我是每次用XD + 在電腦面前傻笑的瘋子
我也是要早早去學校,去霸d2排

紫菜 说...

开学咯
人是会变的
没有变坏就好咯

加加❥ 说...

我也是很喜欢XDXDXD
ar.zhu人很nice~~
哈哈~~开学快乐~~

labichan 说...

嘻嘻 ~
還有我哦 =]

XD
XD
XD

Have a nice school day yarx !

W.Ning 说...

我比较喜欢坐第一排~呵呵

yen@燕 说...

你也对着电脑傻笑,
我也是啊??
哈哈…………
明天开学咯!!
开学愉快!^^

兔猴 说...

开心就好
管他是傻的还是聪明的
开学“愉快”

兔猴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asheue 说...

開學愉快!

AliVe 说...

我一路来都很喜欢xD
啊哈哈!
新年快乐!
我换blog link了

x)  说...

囧到 XD

大小姐:) 说...

haha~~
我也是每次对着电脑傻笑的!!!
开学愉快!!

Arh Milk + 说...

哈哈...我有时候也是会对着电脑傻笑,然后发呆发到一般就在那里笑,好像疯了一样...呵呵..

匿名 说...

开学了,要努力哦!
↖(^ω^)↗加油!

【彥莊】 说...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认识你这个网友。
爱你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