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今天。

昨天更新部落格。
大小姐问道:我常写关于Science的事情。
因为那个老师教书新颖,很搞怪==
所以记录下来咯xDD
Photobucket
今天。
Mathematic老师没有来。
有一位男老师来代课。
我们班说老师很像韩国的金范。
大家应该知道金范是谁吧?
哪里像我那么不update的==
连我妈妈都知道金范是谁==

然后Science节咯。眼睛真的很难。
也很幸运没有被处罚xDD
要多花点时间在眼睛上面...

华语又要写作文啦。
上次的《一份礼物》有9段,691个字。
今天写完成短文
《我在公路上走着。今天,我的心情很复杂,既高兴,又担忧》
书里的内容是给开学日。
但是我又想创新==
打算写去学一样新的东西。高兴着可以尝试一样东西;担忧着学不好xDD
目标8段500个字就好了。
上次的那么多。班上的同学都写300多个字【2页】,只有我写那么多==
Photobucket
忘记加一个东西。
今天我们的级任老师讲要换位咯T_T
【透过副班长知道的】
老师把位子交由班长和副班长编排。
希望我可以坐到一个好的位子。
最好前面与后面的男生不乱^^
Photobucket
晚上。补习。老师换位了。
我做的位子不好的T_T
空间狭窄。看不到老师些什么T_T
【我做第一排最里面】
很多人的位子都换了。
不过我是属于乖乖的那类。
可以不要把我放到那么角落吗T_T
【众人:乖?会吗==】

3 简单感言:

labichan 说...

金範很可愛
像小孩子醬
帥到 ~~~


* 金賢重 * 比較帥 XD

Wendy ♥ 说...

你学校的生活都好充实哦^_^
金范真的好帅XD

大小姐:) 说...

金贤重和金范都很帅~~
我爱死他们~~
是啦。。
你每次都写关于science的东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