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课外活动招生。

课外活动招生已经持续4天了。
明天是最后一天^^
课外活动招生真的很恐怖==
下课铃声一响。
走下楼梯的那刻起,就有很多人招生了。
“有没有兴趣参加我们的....”
这句话,一直重复着。
从课室走到食堂的路很远。平常也要2,3分钟。
但有了Form3,4,5的同学招生。
要到食堂要花5分钟==

我和朋友曾他们在问别人时,
偷偷的、快快的,走到食堂xD
感觉很像在做贼==
食堂旁有DMC--戏剧组的表演。
第一天演跳舞
第二天也是跳舞
第三天演神经病院的人【真的很像咯==他们乱乱撕报纸,不环保】
今天,也就是第四天他们演男女分手戏

我和朋友吃完了。
要走的时候,DMC的那位女生演员来了。
她来招生咯xD
我和彦彤摇头and摇头xD
DMC的还没讲完,Kadet Remaja【少年军队】的又来了。
DMC还没讲完,Yoyo Cina【扯铃】也来了。
他们说这是一个配套==
进DMC,Kadet Remaja,Yoyo Cina...
学会、制服团体、游戏都选好了==

我拿了YoyoCina的纸。
因为我本来就是YoyoCina的xD
帮学长一下咯。xDD
至于Kadet Remaja和DMC我没兴趣。
我去课外活动也只是去YoyoCina而已。xD
因为比较好玩咯xDD
其他我选华文学会和圣约翰。

明天最后一天的招生。
彦彤去旅行--Pulau Langkawi...
明天我要孤军奋战了T_T
学长、学姐们饶了我吧xDD

*华文作文我写太长了==
班上很多人写200-300个字。
我写691个字,要到700了==
希望不要离题啦。
我写两个。xD
先写来不及送的礼物,再写他送我的礼物xD
很难明白哦?xDD

8 简单感言:

x)  说...

沙发 XD

哇色你的好恐怖
我的是定在礼堂招生的。然后摊子摆好好那边。
初一新生的话就会被带到哪里哪里听讲座什么的
没有你的那样疯狂。哈哈 XD

ojibala 说...

哈哈,还配套嘞,真是够力,笑死人nia!!!

你真的很闲空,写酱长的作文干嘛?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你们的还有那样的招生方式的哦!我们以前的是要自己去找的!还可能没有位进不到的呢!哈哈哈……^^

大小姐:) 说...

我的招生是用网上技术的!!
呵呵。。
我的也是或许会进不到的!!

✖✖夏日✖✖ 说...

回复
【阿叶】:真的很恐怖。平时不会流汗的我。都会在这周流汗== 到Form3就没有了xDD

【ojibala】:因为三种不同的嘛==作文也不是我愿意写那么长的。我写到完就是那么长。现在只能祈求不要订正xD

【市长】:对xD我妹妹和我不同校,她的也是有限制的。

【无聊大小姐】:网上技术。很先进一下。不会很缠人xD

紫菜 说...

你是扯铃的啊!
很好玩的哦
我家有一个,也是几百年没碰了

Arh Milk + 说...

我们学校是派iklan,表演这样的...下个礼拜开始,很期待一下xD...
你们学校很多活动哦..我们学校也是有少年军团哈哈..^^

【彥莊】 说...

你朋友在school days去旅行的?
呵呵

嘿嘿,
我作文也是写很长的
但没什么清楚的算~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