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谢谢颁奖。

谢谢燕姐ʏʋʏιиɢ颁给我的奖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奖项拷贝置放在您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令你开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将奖项的链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记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将喜讯报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后,得奖者别忘了链接颁奖给您的博友哦~)~



10件我開心的事情:
1.我的生日快到了^^
2.我的病快好了^^
3.我看完《桃花小妹》了^^
4.可以认识那么多部落格朋友^^
5.今年也认识了几位新朋友【虽然算算不超过3个==】
6.Form1的朋友还记得我^^
7.生日快到了^^
8.新年快到了^^
9.新年衣有7件【但裤子不够T_T】
10.大家开心我开心xD

其实我最近很少开心的事情。
伤心的很多啊。

现在点名时间。
就点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吧XD

6 简单感言:

Wendy ♥ 说...

啦啦啦啦啦
我是沙发

✖✖夏日✖✖ 说...

回复
[wendy]:恭喜夺得沙发XDD

yen@燕 说...

不客气!
希望你天天都开心快乐。=)

秋天 说...

hoho……
谢谢捏~~

-POOIYI- 说...

1.我的生日快到了^^
7.生日快到了^^
重 復 了 噢! 哈 哈

紫菜 说...

谢谢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