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都是巧克力的错。

我的病还没好。
副班长说吃橙对伤风有帮助,
请问大家是吗?
总之,谢谢大家的关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剧场开始《都是巧克力的错》,如果大家觉得我写得很无聊。对不起大家。

有一包早上班留下的巧克力。巧克力融化了。软软的。
【巧克力不是大大的那种,大约长7cm宽4cm那样的巧克力】
下课过后,英文节。有几位早上班的学生在课室外捣乱。
不知我隔壁排的男生怎样拿到巧克力的,
【把那个男生暂时取名为男生A】
然后丢到某个女生的位子。
他们就酱丢来丢去咯==男生A还在巧克力上戳一个洞==
然后,丢到我隔壁那里。我隔壁要丢男生A的。
不小心丢到窗口外面了==
全班拍掌。老师转过来说“zomok酱顽皮"
【老师不知道他们玩巧克力==】
老师还以为是外面的早上班同学捣乱。
这时副班长要上厕所。
男生A就叫副班长下去拾咯。
【班长还不知道他们玩巧克力==】
副班长也去拾了。
副班长上来的时候,男生B叫她把巧克力给他。
男生B也丢咯。我就跟我隔壁的讲“我觉得他们酱丢,会...”
还没讲完。丢到我了==我瞪着男生B。
我几厉害的。既然预知得到会丢到我==

老师错就错在那块巧克力出现在我们班。
早上班的也看着我们玩巧克力==

很复杂?看图表吧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有2个人颁奖给我了。
等我有空我再放上来。
谢谢颁奖给我的朋友们^^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要继续赶功课了。
为了Blog我还没做完功课>_<

6 简单感言:

Wendy ♥ 说...

沙发
哈哈
会痛么啊 ?

啊包 说...

被丟到哦..
你的有預感的啊?

呵呵!

yen@燕 说...

你班的男生是soh了吧?
巧克力也拿来玩??
男生AB有一段距离,
想象当时的情形真的蛮恐怖。

紫菜 说...

你们很好笑
不过我们更好笑

大小姐:) 说...

真的很好笑咯~~
那个图你特地画的是吗??

【彥莊】 说...

已经融化的巧克力,
我觉得很恶心。>.<

软软的巧克力被丢出窗口后,
变得更软,
更恶心。><

不要讲了,
我很讨厌软软绵绵的巧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