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科学老师(3)。血光之灾?

当当...
今天又有Science节。
一节而已。
老师就问回之前老师教的Chapter 1.1 and 1.2
一个个问。我会回答可以坐下xDD
课堂趣闻:
老师在黑板写Smells。问一个学生对吗?
学生说:“No S”
老师就改成“mell”
全班爆笑xD
那位学生真的是无言以对。
这节我们班上很静。
有时有笑声xD
老师很可爱的咯xDD
不过老师有时也很恐怖==
这也许就是让我们记住Science...
考试也不必复习了xDD
还有很多课堂趣闻,But我忘了==
Photobucket
我打这篇文章有将近1个小时了。
这就是我要说的另一个题目:血光之灾。
今天我自己按脸的时候,
头上的青春痘爆出血。沾到了镜子。
我把镜子拿去洗。
洗着镜子时,不小心割到右手的食指了T_T
血流不止。
流了1个小时多==
最后,我还是包上胶布。
因为我妈妈说伤口太深要缝针。
我不要缝针所以包胶布xD
血流得很多、很多。
我有拿手指浸在水里。【不是水来的,但由于不知道名称,暂时叫水】
水变得比红酒还红==
没有用。还是流血T_T
就酱流了一小时多。
妈妈才回来,给我芦荟。
但是还是没用。就包胶布咯。
妈妈说如果还没用,就要去医院缝针。
我不要缝针啊....我不要。
食指啊,食指。你一定要好起来。你怎么忍心看主人受苦呢?

其实我要写很长的。时间关系。缩短了。Sorry ya^^

10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你的食指真的很可憐~
TT
快快好起來!^^

yen@燕 说...

血流成河??
太恐怖了,
如果在不止血真的要缝针,
伤口也要小心处理,
不然感染细菌就麻烦了。

Nick尼克仔 说...

你流了一个小时?
你还是去医院比较安全。
真的太危险了啦~
其实缝针不会很痛
我试过~
只是拆线比较geli
话说你看过在空中盘旋的“飞碟”?
没有被抓走哦?哈哈~

大小姐:) 说...

你去医院啦。。
好恐怖哦~~
我没有试过缝针~~

Arh Milk + 说...

很恐怖...
早日好起来呀...祝福你...

ye€ 仪 :) 说...

要小心照顾你的食指哦。=D

啊包 说...

似乎很痛哦..
希望你的食指赶快好起来..

ojibala 说...

不好乱挤青春痘啊,会留疤的。。。

紫菜 说...

羡慕你的科学老师
那么幽默

加加❥ 说...

你的老师很幽默~mell XD
你的食指还好吧?
有点担心~是我的话我很怕缝针~
希望你不用缝针^^食指快快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