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星座

今天。补习and补习。
头晕and头痛了T_T
也没什么好写的。
早上9 30的英文班有16个人。【包括我】很多一下。
过后的,人也走了。
15 25时的那班只剩4个人【包括我】
也没什么好写的。

写一下12星座吧XD

Photobucket
我第七名:水瓶座xDD

Photobucket
我排第六名:水瓶座

不写了。
去做功课咯xDD

11 简单感言:

窮光蛋市長 说...

哇~~~我是说话最不毒的耶!不错不错!哈哈哈……但是就是衰在情绪化!@@

Jiasheue 说...

其實我滿情緒化的
但是竟然排在第十
哈哈哈

yen@燕 说...

原来我说话最没杀伤力,
哈哈…………
情绪化??
确实还蛮大变化的,
哈哈…………

YannLynn. 说...

我说话最毒也 XDDD 情绪化第5
赫赫~

加加❥ 说...

我第三名&第一名==

哈哈~
谢谢分享~~

大小姐:) 说...

哈哈~~
我更加好笑!!
我一下子忘记我自己是什么座了~~

大小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紫菜 说...

我是5跟11
不懂准不准的

x)  说...

又是蝎第一。O v O

话说啦。我最后第一。LoL
我会说毒话,但是会伤到对方的心也会伤到我的心
所以我每次即使很冲动都会压抑一下自己的

处女座比蟹蟹情绪化~?不会吧~~~?哈哈

summer 说...

怎麽那麽少人上課啊?

【彥莊】 说...

我是金牛座!XDD
我第10名?
不准~=.=
我说话很毒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