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初中二的第一篇华文作文。我的科学老师。

现在已经是1月7日00 40时了。
好累啊...作文还没写完。
先更新一下在继续写。
我作文的题目是:一份礼物
很简单对吧?
但是我突然很想与众不同。
我要和大家唱反调xD
一份礼物大家一定都是写收到的礼物。
但是我想写的是“来不及送出的礼物”
但是我又怕离题wo...
我又改了。
我写“来不及送出的礼物。我得到的最棒的礼物”
想法很怪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Photobucket
昨天很怕我的Science老师一下。
听朋友说她很恐怖。
今天就有她的第一节Science课。
老师的名字:Miss Cheng
她节的规矩就是:
1.不准喝水。
2.不准用手衬头。
还有一些正常的规矩啦xD
第一个规矩我是可以的。因为我不爱喝水xD
第二个规矩我就要改改了。

老师也说如果第二个规矩我们不能做。
她有两个办法。
1.把颈砍掉==【老师很幽默的。但是没人笑==】
2.拿绳子绑住自己的颈,绳子的另一端挂在风扇、电灯or钉在天花板==
【老师又耍幽默了。但是还是没人笑==】

今天我发现老师的口头禅了。
他很喜欢说:“I angry, U not happy, 2010 not happy”
她真的很喜欢说这句话。一直重复==
老师1小时里一直讲,没有停到。【厉害】
她自问自答。她帮我们回答我们想要问的问题==

晚上补习。
听我的老师说【同见学校的老师】,
我的Science老师很好的。
我要好好珍惜。
不过老师,你可以不要幽默又不笑吗?
你不笑,我们班都不敢笑咯。
还有,老师,
希望你今年不要整我咯^^

我要继续写作文了。
Bye...

8 简单感言:

bLuRbLuR 说...

第一天要下马威麻。

你的老师说的, 我在小学的时候也听过, 但中学了, 还酱么?

Jocelyn Jshin 说...

erm..that "A Gift"
I advice u dun write the"来不及送出的礼物",coz last time when exam the title is 一份礼物
but i write 来不及送出的礼物....then teacher said i 离题..>.<

yen@燕 说...

你的老师蛮幽默的,
不错啊~~
难得有这样的老师要好好的珍惜,
没想到你的老师又在唱独角戏,
真的很可怜。
哈哈…………

加加❥ 说...

你作文构思不错~很特别很有意思~
只是怕有些老师不能接受~
觉得你离题~
看老师怎么想咯^^

大小姐:) 说...

我很讨厌写作文的!!
哎哟!!

紫菜 说...

我记得我中一的科学老师是纪律老师
不过他上课跟平时与众不同

ojibala 说...

你的科学老师英语水准有问题,可以介绍她去你的补习中心,哇哈哈哈哈哈哈

【彥莊】 说...

我学校的科学老师不怎么好,(不讲她)
但是我补习科学的老师有时很好,
有时很凶,
他教我们sound的时候
还带一把吉他来 XD
他用英文讲,
在我们一生,
只能看过他弹吉他一次。
呵呵
怪怪老师

他也有很多口头禅的,
其中一个就是:
exam will come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