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Form2第一天做值日。

今天。要做值日。
不爽啊T_T
只有5个值日生可以提早下课而已。
分别是:扫地2个、抹窗2个、卫生组长一个。
排桌椅2个的没得下。=(
我今天排桌椅。没得下课T_T

我是要在5分钟内排好。然后找朋友,去下课了。
哪里知道,另一个排桌椅的没有做值日。
我一个人做。用了10分钟。
有些刚下完课的值日生回来,也没做值日。在那里聊天。
气到我~~~~~~~

做完了。走去食堂5分钟。
15分钟过了。还有5分钟就要上课了。
Form1下课的时候,食物已经减少了。
Form2下课了,现在根本没食物。
我很饿啊T_T

我要下午茶T_T
我要下午茶T_T
我要下午茶T_T

无奈。只可以回班继续上课。
我问卫生组长,另一个排桌椅的没有来排。
她说“今天不是我Duty”
然后她去问副卫生组长。最后答案不知==

我讨厌做值日。
我要下课!!!!!
以后叫彦彤帮我打包食物。
下来就有得吃了XDDD

另一个排桌椅的,你给我记住。
讨厌今天下了课没有做值日的人。
送那些人一句话:你们不要做值日就不要去吃,你知道我有多饿吗?

6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做值日生的不是做完了,
才一起下课的吗??
怎么那个卫生组长也不管??
话说以前的我们是没有做值日的,
即使有编排值日表也是没做,
哈哈…………

x)  说...

怎么值日会在下课的呢?
我小学时是上课前值日,然后中学时是放学后打扫也……
O v O

大小姐:) 说...

哈哈~~
我校的值日也是下课,早上和放学的~~~
更加可怜~~~

窮光蛋市長 说...

哇~~~值日生!很久没听过了!因为现在学院都有打扫员工的!哈哈哈……^^

紫菜 说...

我今年竟然是扫地,最讨厌的啦!

【彥莊】 说...

我也是排坐椅的
呵呵!
Give me 5!XD

比起扫地,
我觉得排坐椅好很很很很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