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咯.很紧张一下。
昨天睡不好。早上9时起床了。
整理东、整理西。11点,吃午餐。
12时30分,Van来了。就去学校咯。

去到学校很多人去Dataran排队了。
我和朋友约好在食堂等。
先去食堂。他们已经在等我了xD
心怡给我一个Big Hug XD
Thanks啦^^不要太想我XD*自恋病==
过后也去Dataran排队啦。
不知道自己要排哪里==
和朋友站住咯。不知我们站,全部人都站。
因为不知道排哪里==
遇到很多朋友啊XD全部不同班T_T
祝你们找到很棒的朋友。
但不要忘记我咯T_T

周会也不是那些常常有的开场白。
你们学校也有吧?所以不用我多说啦xD
周会结束。老师还不给我们回班。
纪律老师捉那些头发长的男生出来。
出来Zomok?受罚?
他们出来剪头发xD
学校请了几个理发师帮他们剪头发xDD
这下什么“我爸爸不得空”、“妈妈没时间”、“忘记了”的解释没法用咯。
现场就剪。

过后才回班。
老师也进班了。
我的老师名叫:Mr.Chew
老师讲英文。
听懂一点听、不懂一点==
说的太快了。
老师讲纪律、整洁、费用后。
选AJK。
当!当!当!当!
大家知道我们班发生什么事吗?


**********猜**********
**********猜**********
**********看**********


我们班静到恐怖。
其实一开始我们班就很静了==
老师说提名。没人讲话。
过了大约5分钟。老师又问。
还是没人讲话==
老师又问“要我选啊?”
全班还是没说话==
老师选了几个人。多数人都摇头==
最后还是选了几个。
老师又问“同意吗?”
班上还是没人回答。
老实说“再不回答。不用下课”
【那时距离下课剩下3分钟】
全班还是没有回答==
最后老师说“你们有不要提名,有不要赞同,要怎样?”
最后,我们班还是要赶快下课。举手就是啦。
反正没人要做xD
看得出老师快崩溃xD教到我们这种班xD

下课了。去找朋友。他们不在班。
我就一个人先去食堂等咯。
去食堂的路真是辛苦啊。
很多Persatuan、学会、Permainan的在那里招生。
真的是水泄不通咯。我快快走。
一边走、一边祈求不要找我xD
我走在人群中间,当然不会找到我啦xDD
我最怕应付酱的人了。我不会回答。
其实我有选择了。
Persatuan:不知道==
学会:华文学会。不想进DMC了。
Permainan:扯铃【我的最爱xDD】

我要和我的隔壁说【×彩霞×】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无趣。
对不起,我知道你有点不想和我一起坐了。
谢谢你,愿意陪我一起坐。
我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我小学同学嘛。而且我很爱记朋友的生日xD】
我没买到礼物【没出去】
明天我该怎么说“生日快乐”?
我从来没跟朋友说过“生日快乐”

希望明天会更好^^

10 简单感言:

x)  说...

你们班应该要有一些活跃分子阿
我们班每次都吵到老师受不了。其实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男孩子==

跑过去拍她的肩膀然后说生日快乐就行了丫~
不然还可以握住她的手啊哈哈XD

✖✖夏日✖✖ 说...

回复
【阿叶】:我们班真的太静了。抬她的肩旁说“生日快乐”我好像有点做不到。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很矮==

Jocelyn Jshin 说...

我们班已开始也很静,老师一直在讲讲讲...
一直静静静...
但最后不知道谁拉开了气氛,我们才渐渐乱起来...
可能才刚开学,大家都还很paiseh把~

yen@燕 说...

剪头发学生的恶梦,
你们学校也太贴心了吧?
还特地请理发师来,
剪出来的效果应该不错吧?
至少不会像给狗咬,
哈哈…………
怎么你的班好冷静哟~~
老师真的很可怜,
自己在唱独角戏,
呵呵……
希望你今天在学校过的很好。=)

加加❥ 说...

开学第一天还不错吧??
看起来很不错~~
呵呵~加油哦~~

紫菜 说...

那些学会很烦人的
不过你们还真厉害,不说话
想把老师气死

【彥莊】 说...

这么快就check头发哦!
哈哈~
我没剪指甲,
幸好没被抓!XDD

扯铃!!!
哇塞~我很想学!TT
不过我学校没有~ =(

什么是DMC??

讲到生日,
我今天和朋友在班上玩『猜生日』=.=
哈哈~
结果最后是我赢!XD
因为我最爱记别人生日了!hehe~

那你几月几号生日的??

【彥莊】 说...

啊对~
我谈过唯一一次恋爱~呵呵~=^.^=
56天就分了~
哈哈!

我不会怪你多嘴的啦!XD
傻瓜>3我们都一样,
只有一张嘴^^

Arh Milk + 说...

我的班级情况和你差不多一样...
我们的级任老师是马来人...
不过说英文,选ajk的时候静到够力...只有一个男生肯提名而已...加油啦...开学愉快~

大小姐:) 说...

你班你情况和我的一样罢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