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 *废话*
我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所以就放这个标题咯。

今天没什么好说的。
英文节--级任老师教的。
老师用了30分钟弄开学要弄得一大堆东西。
就在老师要开始教书的时候。
Ketua Papan Notis去跟老师讲他不要做了。
老师说:“这个人不要做,那个人不要做。等下我不要教”
Ketua Papan Notis:“我没有讲我要做”
老师说:“那我不要教了。Bye Bye”
老师也走到可是门口的边缘。
我们班也开始不静了。
他们回老师“Bye Bye”==
老师又走进来咯。我们就是酱不给老师台下。
老师跟Keyua Papan Notis讲:“不要做。就找一个人来做”
Ketua Papan Notis很好一下。不用像副班长那样,写辞职信xD

接下来,上华文课。
老师问我们朝代的排序。
我不会。我不会这种东西的。
你们会吗?


答案:夏朝,商朝,周朝,秦朝,汉朝,魏朝,晋朝,南北朝,唐朝,宋朝,元朝,明朝,清朝。
谁对的?我要拍手xDD顺便留言告诉我你对了xDD

老师啊,老师。
我不要背名句精华咧。
我记忆力很差的咯。
小学默写每次C的咯。
我不要背咧T_T
背了,不到一天我也会忘记。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彦彤去旅行咯。要玩得尽兴咯^^
心怡做Ketua Kebersihan要管班。
我一个人下课。幸好没有很多人拦我xDD
晚上去英文补习迟到24分钟。
我已经提早16分钟出门了。
塞车到~~~
1929时出门,2009时才到。1945时开始。

6 简单感言:

labichan 说...

Sofa

labichan 说...

夏朝,商朝,周朝,秦朝,汉朝,魏朝,晋朝,南北朝,唐朝,宋朝,元朝,明朝,清朝。

==
我根本不懂有什麽朝代
失敗 ~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星期五最爽的啦!因为两天的假期又来了!哈哈哈……^^

你们很坏哦!欺负老实!哈哈……(虽然我以前也是差不多!:P)

【彥莊】 说...

名句精华,
我背到要死,
考试出来,
却只有2/3题罢了~=.=

嗯对!星期五最爽!
而且可以提早放学~
XDD

Jocelyn Jshin 说...

我知道,但是不会他的排序。>.<
话说每次考试前,我都是先背名句的。

加加❥ 说...

哇~真的很不给老师面子 XD
那些朝代我背过~但是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