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爱的意义xD

看到这个标题。也请别想歪xD

今天,上华文课的时候。
我忘记带华文作业。【健忘症发作】
而且只有几班有而已。
那么不幸运我朋友的华文老师和我的都不相同T_T
只好一边祈祷,一边冒险咯。
幸好,老师和上天都是眷顾我的。
感恩啊~~~~xD
老师教华语课本。第二课--《我的老师》
我很不明白。
请大家告诉我一下。谢谢^^
问题是酱的:
海伦是一个天生的聋子和哑巴。因此他不能听见与说话。在他出生的19个月后,他的视力退化了。她变得听不见、看不见和说不到话的人。但是有一位老师--凯利文老师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凯利文老师教海伦学习生词【用触摸的方式】。

我的问题就是海伦看不见,听不到怎样知道那些字是什么???
有谁知道一定要告诉我哦。

《我的老师》最后是说沙利文老师教海伦什么是“爱”
但是课本写的太抽象了。
老师也一个个问我们什么是“爱”咯。
幸好我没有被问xD
爱是关怀、容忍、宽恕、无私、无条件的付出与牺牲、体谅、包容...


大家有那么的爱身边的人吗?
还有,
有人爱我吗?
【众人:不要自恋啦你!!!!】

谢谢ʏʋʏιиɢ颁给我的奖状。^^

7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有!我爱你!hehex =^.^=

你们的华语课本和我们的不一样。=(
海伦的老师应该是用手指写字在海伦的手上教她的呱~~~
我不是很清楚,
我对那些名人的背景的认识,很模糊,
呵呵,
不过如果是明星偶像,
我对他们的身世就很有研究啦^^
嘿嘿~

其实Patricia是我的朋友的英文名,
不是贵族,
不过如果她知道你以为她是贵族的话,
她会高兴死^^

我觉得XDXDXDXD很不错^^
笑多一点,
人也会美一点!XDD

【如果我没老婆就要】的意思是,
如果我的那位老师,
他没结过婚,
正好又有人问他『mao"diao"tak?』的话,
他会讲要。
唉,这个老师变态的啦~他hamsap得要死。T.T

我很赞同你说的,
有些人就是酱奇怪,
不做男女朋友就不做朋友,
我很“黑仔”,很倒霉,
偏偏给我遇到这种人。=((((((

我父母亲有看我的部落格的,
呵呵,所以他们知道我喜欢谁。=((
但是有些东西我还是会怕被他们知道,
怕他们误会,怕他们担心。=((

【彥莊】 说...

哇~原来我写酱多东西。=.=

yeah!!!我是sofa^^

啊包 说...

咔咔^
也對咯,
聽不到,看不到怎么知道那些字??
我也不清楚><

大小姐:) 说...

嗯咯嗯咯~
你讲得也对~~
看到标题我真的以为你。。。。。。。。。。。
有啦。
你还有我爱你啊!!

紫菜 说...

只要你爱大家
大家就爱你啦!

x)  说...

沙发的评语好————————————长噢- -

话说。你那个问题我也回答不上来……lol……
还真挺奇怪的- -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还真的有点奇怪!看不见也听不到怎样学字呢?这真的要问问专家!可能有,只是我们不知道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