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我的Science老师(2)

今天第一天去科学室。
Form1有去过啦xD
只是说Form2的第一天去科学室。
老师叫Miss Cheng。
之前忘了介绍xDD

Miss Cheng给我们看科学书。
自己要看什么就看什么。
我也看看看,随便看咯。
5分钟后,老师叫全班站起来。
不用讲。当然是回答问题咯。
老师问Chapter的标题。
我的记性是烂到~~~~~
我知道Chapter1,2,5,6,8,9,10而已==
然而老师没看到我==
问完Chapter
老师问字的spelling...
要举手老师才问的。我不敢举手。我不会spelling。==
有一个巡查员【庆杰】他举手。
老师问他“What U wan to do?”
庆杰回答“I wan answer question”
老实说“Now no answer question,Now is spelling word”
全部人给老师炸到~~~~~~~
老师也有问庆杰一个字。
庆杰口吃。老实说太慢不可以==

老师也接着问其他同学。
他问一个同学“air pressure”怎样spell?
同学回答“airpressure”
老师又问“你认为对吗?”
大家认为对吗?
答案是:错的!!!!
老实说因为没有'Space'==
又被老师炸飞了==

我没有回答道。要处罚咯。
大家应该是认为处罚拉耳朵or被打吧?
我们的处罚是把手放在头上做一个大大的Love形+笑一个==
有被炸飞了~~~~~~~
一个个做的。做不美就做越久。

老师我给你炸了三次==
您真是让人难以捉摸咧==
接下来的2010年的岁月,就请你高抬贵手==

8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沙发!!
(好久没坐)

你们的科学老师蛮怪的吧?
连处罚都与众不同,
好彩我没遇到这样的老师,
不然每次上她的课一定会战战兢兢的。

啊包 说...

瓦咔咔。。
你們的科學老師很可愛叻..
這樣的也有..
砸到..

大小姐:) 说...

我的科学老师跟你的same same 咯~~

x)  说...

比love形?好恐怖啊…汗
我也是不敢举手。。怎么办? T v T

紫菜 说...

haha
这样也有,你们老师还真幽默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
很有创意的老师 ~~

xDDD

ann kee 说...

哈哈~
你们老师真的特别到~~
哈哈

【彥莊】 说...

哈哈哈~
你的老师很funny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