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体育老师我讨厌你XP我生病了T_T

今天本来有很多话想说。
我看我还是长话短说好了。

今天最后一节体育节。
那个老师一定要我们玩哦==
讨厌体育咧...
我有惧球恐惧症【乱乱讲==】
而且,
我所有的球类都不会玩。
可以看得出我很不健康xDD

今天,我很有良心的抛球与接球超过10次了。
老师讲我没有玩。给我“0”分!!!!
算!!!!老师你给我记住。
人家我今天生病。有玩就偷笑了咯。你还给我“0”分!!!!
老师如果我今天有玩,而你污蔑我,你今天会不幸!!!!!
【诅咒中】

请不要觉得我很坏。我很少那么讨厌一个老师的。她是第二个了。

另一个话题。我有生病了。
我记得我12月头才生病过。【没有记录在blog】
Zomok现在有生病?T_T
伤风了T_T今晚睡不好了T_T
我讨厌生病。
虽然有人说生病会长高。
但是我觉得你们骗我咯。
我去年生病那么多次才总共长高2cm而已T_T
希望我快快好起来啦XDD

明天要默写名句精华。我还没有读。惨了T_T

7 简单感言:

ojibala 说...

生病了,多休息就好

Wendy ♥ 说...

你真的不会运动....
生病要多休息 :D
早日康复

啊包 说...

很多人生病地說,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哦,
和多多水哦……

yen@燕 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不要在让自己生病了。

大小姐:) 说...

祝你早日康复哦~~

紫菜 说...

我妹妹也病了
最近天气不好,多喝水
你老师这样衰的,竟然给0分

labichan 说...

要休息呀
最近天氣又變了 -[

2 cm 都算好了
我都沒有長高過 !
T_T
我才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