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颁奖。2010年的开始。

昨天已经说好了。
我现在要颁奖啦...
庆祝昨天部落格的第200篇文章。
我的第100篇是在6月25日。
我的第两百篇是在12月31日。

Photobucket
这是我自己制作的奖。

现在,我要颁奖给
1.嘉俽
你是我认识最久的部落格朋友。希望友谊永固^^
2.紫菜
你也是我认识很久的部落格朋友。友谊永固哦^^
3.yen@燕
我们认识3个月多了。时常和你Email哦XD
4.市长
谢谢你常来留言。不过,你的部落格真的好久才更新哦XD
5.Mei Wan
我的小学学姐。其实我们也认识很久了XD
6.阿叶
阿叶。你最厉害抢沙发了XD你也很会搞笑^^
7.加加
一个很爱美的女生。一个很搞怪的女生XD
8.Ojibala
也是个搞怪份子。几时才给我看你的照片?
9.东耳
我们是最近才认识的。感觉我们很多相似处XD
10.YoRoKoBi
我们是在Plurk认识的。请多多指教^^
11.小步
我们也是在Plurk认识的。请多多指教^^放心。我不会忘记你^^
12.Snow
一个超爱华乐的女生^^
13.忘了谁?也许我们还不熟。请多多指教^^
100篇1度的颁奖典礼到此落幕。
Photobucket
2010年了。有点不习惯。
每次都讲成明年==
要快点改口了。
今天去看班。
我读2H
【Form 2共17班】
没有和Form1的棒朋友一起T_T...
我不甘心啊!!!
明年,哦不,是今年。【还是不习惯】
开学我该怎么办?
我又一个人坐?
开始有点害怕孤单了。
2009年开学时,一进班。
我是一个人坐的。
慢慢的才有人陪我一起坐。
我要和谁分组做Project?
我已经习惯有朋友和我一起分担了。
不会的问题,我该问谁?
我已经习惯有伊雯和彦彤教我了。*伊雯和彦彤是我的聪明朋友
我不敢想象我开学的生活。

现在我要
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独立、学会分享...

虽然彦彤说:他愿意教我Math...
但是我也要靠自己^^
谢谢我的朋友在2009年所给我的幸福友谊。
祝我们友谊永固^^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今年我会努力!!!
希望我们明年会同班XD
Photobucket
还有,为什么我哥哥拿3个E都可以进C班的?
不公平!!!抗议!!!
*我和我哥哥不同校,Form 3共11班】

22 简单感言:

Jocelyn Jshin 说...

sf~

Jocelyn Jshin 说...

oh yeah...sofa is mine!^^
没想到我也有份拿奖,开心^^=D
希望我们以后变得更熟一点..=]
哈哈,好怕哦,我开学的时候,没有form1的朋友同班也。超级害怕,我不知道要怎么样跟新的朋友沟通>.<

大小姐:) 说...

下次你颁奖我希望我自己有份哦~~
嘻嘻~~
新年快乐~~

【彥莊】 说...

謝謝你記得我~呵呵~
m(_ _)m
感動!
呵呵~
我們要越混越熟啊!

你的學校form 2竟然可以有17班!
嚇到我哦!
XD
我也好怕一個人坐,
然后四周圍都是馬來人 T.T
做project的時候我反而喜歡自己一個人,
因為我很多意見都和別人不同。(怕會吵架!)
哈哈~

我覺得【分享】和【聆聽】都很重要,
要懂得和別人分享開心的事情;
也別忘了要聆聽別人的心情哦!XD

Arh Milk + 说...

加油啦...
我在初一也是只有一个超安静的朋友...没有人陪我说话...
所以我要去认识新朋友啦...
加油啦...

紫菜 说...

我来领奖啦!
2010的却很不习惯
每年都会有这种问题
谢谢你啦!

✖✖夏日✖✖ 说...

回复
【YoRoKoBi】:恭喜夺得沙发XD
我们一起努力认识新朋友!加油加油加油!!!
【超级无聊大小姐】:一定有XD谢谢^^
【东耳】:当然记得你啦XD
我的学校是特别多班的==
多数华人,马来人不到20个XD
我最喜欢聆听了。我朋友的事都很有趣XD
【e.kii】:我会的^^

W.Ning 说...

我也是一样~
在担心分组那些= =
最讨厌的了!

✖✖夏日✖✖ 说...

回复
【紫菜】:的确很不习惯...不客气XD

✖✖夏日✖✖ 说...

回复
【婉宁】:真的。很讨厌分组...如果组员不尽责更讨厌XD

Jiasheue 说...

榜上有名
感動。。哈哈哈

你懂我很愛華樂哦 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Snow】:不客气啦XD我当然懂啊XD

窮光蛋市長 说...

上台 ~~~

握手~~~

领奖~~~

发表感言:“谢谢非常酷的夏日颁发这个奖给我!在2010年的第一天,相信会带来好运气!哈哈……谢谢!”

鞠躬~~~

下台~~~

哈哈哈……我更新的真的很慢哦!我更你同一个月份开部落格,你已经200篇了!我去100篇都还没到!哈哈哈……^^

谢谢你咯!我会努力的!^^

加加❥ 说...

hoho~谢谢你哦~
我迟些来领奖^^感动T_T
我也是一直说明年-_-
我有些一封信息发给朋友的~
说我的感想那些~
我发了过后才发觉到我的今年明年用错了=.=
糗~不过我已经发了=.=
其实我也是很害怕~
我很害怕自己一个~
因为没有好朋友跟我同班~
我应该能明白你的感受~

x)  说...

谢谢你T^T

加油啦。认识多一点新朋友 x)

懒猫♥ 说...

2010的夏日要加油哦^^
朋友可以慢慢去认识嘛~就像我一样XP

ye€ 仪 :) 说...

加油哦!

希望你能够早日适应2H班哦。=)

啊包 说...

没有我的名字的=="
咔咔..

我也是吧2010讲成明年><

我的班级还不知道。。
也很担心的><
我没有什么朋友的><
很怕分开咯><

Nate River 说...

happy new year =)
jz pass by ^^

summer 说...

加油~開學快樂:)

很快就會慢慢融入的~給自己一點時間:)

yen@燕 说...

喔~~~
谢谢你颁发2010年的第一个奖给我哦!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
真的好快已经3个月了,
也好久没和你email咯!
希望你我的友谊细水长流。

希望你在新学年里,
过得充实快乐!!
虽然跟朋友分开了,
但是你还是可以与他们见面的,
也希望你在新的一班里,
能遇到知心朋友。
祝福你……

✖✖夏日✖✖ 说...

回复
【市长】:不客气。加油=]
【加加】:不客气。我这个寂寞的人也会怕寂寞。我变了...
【叶子】:不用那么感动...你那么厉害,教我交朋友可以吗?xD
【小雪】:一起加油吧XD
【piggŸ ye€】:会的^^
【ʏʋʏιиɢ 】:明年就有^^
【Nate River 】:happy New Year ^^
【Summer】:谢谢^^
【yen@燕】:真的很久没有emai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