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的最后一天。第200篇。

今天。2009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的第200篇文章。
从3月写部落格到现在。
认识了数位部落格的好友。
在学校的我,朋友少得很可怜T_T
在这里认识了一些很棒的朋友,
虽然我们不曾见面,
也许这就是一见如故吧?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愿意看我的文章。
了解我...我十分感谢。

也许曾经有人在部落格骂我。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也没有兴趣知道。
他们也许是无聊没事做。
在那里骂人。
希望这些无聊的人,
以后不会再出现了。

明天是新的一年。
当然要有愿望啦。
Photobucket
我的愿望。很少。很傻。

成绩进步是希望可以和我最爱的朋友同班。
学会勇敢是希望我会勇敢把自己想说的话告诉别人。
认识更多朋友是因为我的朋友太少。我太孤僻。
天天开心是希望我不会哭泣。要学会开心。
友谊永固是希望大家不会忘掉我。虽然我很渺小。
部落格永存是希望我能一直把我的部落格写下去。

这是我的第两百篇。
明天又来颁奖啦。

祝大家2010年快乐。
要幸福哦。
Photobucket

20 简单感言:

Jocelyn Jshin 说...

sf~

x)  说...

!!!! T v T
BD

Jocelyn Jshin 说...

嗯,祝你的愿望成真。
新的一年好好奋斗把~加油!
新年快乐!=D

小步 ♥ 说...

祝你愿望成真哦`
我坐地上TT^TT

x)  说...

WOW.好棒第200篇?XD

太冷了。记得浇多一点热水
然后就可以认识多一点朋友了XD

紫菜 说...

我才九十六,你就200了
很快
愿你所有愿望成真

Arh Milk + 说...

希望你能够愿望成真...笑口常开...

懒猫♥ 说...

哇>__<好了不起第两百篇
要保持恒心继续坚持下去哟~
不用担心,我会经常上来坐坐温暖你的部落格~XD

初次到访,我link你了哦^^

✖✖夏日✖✖ 说...

回复
【YoRoKoBi】:恭喜恭喜^^
【叶子】:你退步了...再接再厉^^
【YoRoKoBi】:一起加油吧^^
【小步】:没关系啦...再接再厉^^
【叶子】:你帮我浇吧XD
【紫菜】:谢谢^^
【e.kii】:谢谢^^
【小雪】:我会坚持下去的。谢谢^^

ojibala 说...

09最后一篇=第200篇=COOL

✖✖夏日✖✖ 说...

回复
【ojibala】:呵呵...对啊...

Jiasheue 说...

加油!實現你的愿望。
那個圖畫得很美 =)

這次沒有你的名字,下次一定有。
我并沒有忘記你 =)
希望在2010年可以跟你更熟哦 呵呵

YannLynn. 说...

哇,两百篇了 +v+ 祝你愿望通通实现哦,不会很傻啦,很实际的愿望 :)

槑 ;目 说...

只要努力
1定可以實現的
加油 ~

Ee Siong 一雄 说...

新年快乐!

啊包 说...

你的愿望读是我想要的哦。。
呵呵..
一起加油呗^^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哦^^

加加❥ 说...

2010咯~
新年快乐~~
希望你愿望达成啊^^
加油~~~
你也要幸福哦~~

ye€ 仪 :) 说...

也祝你在新的一年,

你的愿望能够成真哦。

你的愿望不傻啦。=)

窮光蛋市長 说...

哇~~~短短几个月,就写了两百篇!真的很厉害!哈哈……佩服佩服!^^

新年快乐!^^

✖✖夏日✖✖ 说...

回复
【Snow】:谢谢=]
【Yaromi】:谢谢^^
【一雄】:新年快乐^^
【ʏʋʏιиɢ 】:一起加油!!!
【加加】:谢谢^^
【piggŸ ye€】:谢谢^^
【市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