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快乐

今天,
汤圆节...俗称冬至...

昨天我已经做好汤圆,
并吃了XD

全程亲手制作哦^^
【众人:能吃吗?】
【我:不要那样讲,99%都可以吃的】
【众人:那1%呢?】

【我:1%是你自己心理作祟XD】

做汤圆...
当然,我偷偷地弄一些不是圆形的...
来看看...

Photobucket
蘑菇的XD
虽然不吃蘑菇...
但吃蘑菇汤圆XD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乱乱弄的...
你们觉得是什么呢?

没照片咯...
因为手很多糯米粉,
电话要变面粉了...
只拍两张...

Nuffnang的Poll换新的了...
麻烦大家帮忙按一按^^

今天就吃结束...
祝大家冬至快乐^^

8 简单感言: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感觉你很享受在搓汤圆当中!^^

冬至快乐!^^

ye€ 仪 :) 说...

蘑菇汤圆好可爱哦!!!>,<
哈哈~
冬至过了,
就预祝你圣诞快乐啦~xD

Jia 说...

冬至快乐!

x)  说...

蘑菇汤圆@ @..

我投了你的poll咯~muahaha XDDD

大小姐:) 说...

蘑菇汤圆好可爱哦~~
迟来的冬至快乐~~

加加❥ 说...

好好玩哦~~
呵呵~虽然迟了~
不过我还是祝你冬至快乐~~

Jiaxin 说...

今年我都没搓到 =(

呵呵... 冬至过了,所以..
圣诞快乐 =)

yen@燕 说...

亲手做的吃的也特别香特别好吃吧??
迟来的祝福~~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