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学习英文的开始...

今天,
爸爸帮我报名Bahasa Titian的英文课程...
我打算让自己的英文进步...

中午,
我和爸爸就去补习班报名和测试自己的英文水平【目的是要分班】

晚上19 45时,
我就去补习啦XD
超级期待的^^

哪里知道,
一踏进去课室,
就是恐惧的开始==
全部都是大人T_T
差不多20-30岁那样...
我最小T_T
恐怖ING~~~

没办法啦,
学费都给了...
接下来的2年我都要学习英文!
祝我好运...

3 简单感言:

Jia 说...

有时候英文是很简单的!
加油!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乘年轻打好基础嘛!加油加油!^^
我也是要搞好我的英文了!T.T

Jiaxin 说...

呵呵,你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