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误会解开...

2009年12月29日23时54分38秒

我正在Plurk...
他突然在电脑屏幕右下方出现了。
他Online了。
想想要不要问他...
因为问过很多次。
怕他不耐烦Or觉得我烦。
就发留言在Plurk问问大家的意见咯。
阿叶说问!
我也问咯。
先打个“Hi”探测一下
23时55分09秒
他回复了“Hi~^^”
是笑脸耶。难道没有误会?
我就迫不及待的问一堆东西
看下面吧。
夏日:那是误会?
pranks?
他没有回答。
我又问:halo?
y don wan reply me?
23时58分51秒他终于回答了。
他:sry
nwadays very bz
我也只能说:o...
他也接着回答:no la
jus jk la
no prank
dun tink too much^^
mayb wil very slow reply
我也回答:o...nvm

00时24分30秒
我又说:Bye...
Don be too late...night
他回我:Ok~
Nitez~^^

就酱。结束了。
睡觉了。
Photobucket
就这样误会只是个玩笑...
我真的是Think too much==
不过他一个月不回我MSN,Facebook。
我真的想很多咯==
接下来,我也不会接。也不知道要聊什么...
我一向来都很少问人家东西的。
大家给点建议啦xD

如果我在小学,
绝对会被笑傻...
他们笑我傻的东西太多了。
不过算了。
只要我觉得不傻,
它就不傻。
不需要他们的认同。
做真正的自己。
明年希望不要和讨厌的人同班^^
Photobucket
谢谢大家在上一篇的捧场啦。
感激感激。
阿叶还是抢走了沙发。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愿意看我的文章^^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

18 简单感言:

小步 ♥ 说...

沙发,lol

小步 ♥ 说...

这篇我抢走了沙发,开心ing..

那..就是没误会咯?这样就好。
如果一个人无端端不回复我的话,我也会想很多。

我也是常常被我的同学讲我很傻咯。
真心做自己就可以了,可是我认为我不傻xDD

2010一起加油!

对了,可以给我你家地址吗?
send去nicolechoon@hotmail.com

大小姐:) 说...

嘻嘻~~
我没有sofa!!
sad~~
没有误会就好!!!
2010快乐!!

ye€ 仪 :) 说...

我要坐地板了,xD

误会解开了就好。=D

【彥莊】 说...

我們一起坐地板~^^

誤會解除就好了,
恭喜你哦!

我覺得如果別人沒有主動問東西,
你就不要主動先,
因為很多時候,(我的話)
是不懂怎樣接下去談天的~
呵呵

嗯嗯,
做自己就好~XD

秋天 说...

我真的看不明白是什么误会...:P

Jocelyn Jshin 说...

我迟了~
误会揭开就好,误会椅子这样持续下去的话,会造成更多的事情发生。

窮光蛋市長 说...

误会就好!终于放下心中大石了对不对?哈哈……恭喜!^^

x)  说...

恭喜哈哈 x)

ojibala 说...

他干嘛说你恶作剧他?

✖✖夏日✖✖ 说...

回复
【小步】:恭喜小步^^2010一起加油^^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下次再加油^^
【piggŸ ye€】:=]
【東耳】:你又和我有个共同点了xD
【Mei Wan】:有兴趣来找我。我跟你讲故事xD
【Yorokobi】:有来就好^^
【市长】:谢谢^^心里的石头真的不见了xD
【叶子】:那么难得要坐地下了xD
【Ojibala】:我不懂...

YannLynn. 说...

雖然不知道什麽誤會,但是誤會解開就好了~ ;)

✖✖夏日✖✖ 说...

回复
【Yaromi】:谢谢=]

Arh Milk + 说...

既然只是误会,那么你们以后还是可以继续当好朋友的。。。

加加❥ 说...

虽然不懂什么误会~
不过看起来好像没有误会了~很好^^
明年要加油咯^^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yen@燕 说...

什么误会啊??
我确实还搞不清楚状况,
现在看到你说没事,
那就好了。
2009就快要结束咯!
希望来年的你,
一切都顺利、幸福快乐!!^^

紫菜 说...

让我们为明年加油

✖✖夏日✖✖ 说...

回复
【e.kii】:嗯^^
【加加】:谢谢^^一起加油吧XD
【yen@燕】:可以在gmail问我XD谢谢^^
【紫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