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哭过就好了》

三天前,在拼《紫玫瑰》
假期很无聊。
打算拼戏。
《紫玫瑰》已经拼完了。
我很喜欢梁文音的歌。
很好听。
Photobucket

《哭过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Photobucket
哭过真的会好吗?
真的很讨厌被误会了。
能解开误会吗?

好像很多人要沙发...
谁会抢到呢?

22 简单感言:

x)  说...

SF!

小步 ♥ 说...

OMGGG
我的沙发TT

阿叶很过分

话说我没看《紫玫瑰》,不过我有听她的歌

Wendy ♥ 说...

死命的阿叶 TT

Wendy ♥ 说...

这首歌很好听~~

x)  说...

对不起噢不要打我/口\ XD

我没有看紫玫瑰啊~~
梁文音的歌不错。我喜欢她一首歌..忘了什么名了但是很好听XD

话说我班上有人拿youtube这张图做他的msn头像
还问我会不会像同校的某美女。囧死

希望你的误会会解开哦 =)
有朝一日 x)

Jocelyn Jshin 说...

梁文音在这个mv里很美。
我喜欢这首~^^

槑 ;目 说...

我想問下吖··
什么是沙發吖??
抱歉··藕很笨的··

大小姐:) 说...

这首歌很好听哦~~
我喜欢~~

yen@燕 说...

对咯!!
你家的沙发还真的好久没坐了,
太强手啦!!
呵呵…………
误会??
是你被误会吗??

x)  说...

等下等下
阿夏啊~~!! ...误会没了..
也就是说我给你的“希望”是有效的hor!?
啊哈哈哈哈 XDD(拖出去……

啊包 说...

Oooo..
这首歌不错..
听过了..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哭过就好了的..

Jiaxin 说...

《紫玫瑰》我沒看。>.<
囧,在噗浪說過了。

梁文音的歌很好聽。他的聲音很甜。
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意思。

MV更棒!

✖✖夏日✖✖ 说...

回复
【叶子】:你赢了xD【小心被打==】
【小步】:谢谢来看我的文章。下次一定能抢到沙发的xD
【Wendy】:谢谢来看我的部落格。这首真的很好听。
【阿叶】:快跑。有人要围殴你了xD谢谢^^
【Yorokobi】:对...有同感^^
【мïï·xïïαo】:沙发的意思是每个文章的第一个留言者坐沙发。第二个是板凳。第三和接下来坐地下。xD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有同感
【yen@燕 】:蛮抢手的xD我被误会了。
【叶子】:对啊。谢谢你^^
【 geokEng 】:对。哭过不一定会好的。
【Jia俽】:有同感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也超喜欢这首歌!

哭过应该会舒服点吧?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ye€ 仪 :) 说...

紫玫瑰好看吗?

哭过就好了,

我也喜欢这首歌呢,

她唱得很有感情,

赞。=D

✖✖夏日✖✖ 说...

回复
【市长】:也许一点点xD
【piggŸ ye€ ~!】:Ok咯...

Arh Milk + 说...

我喜欢梁文音的《可以不爱了》
这首歌我没听过
的空会去听听的^^
还有...
初次来访...
很高兴认识你!

秋天 说...

做么我的沙发没人要??T.T

话说...................我没有看!!XD

紫菜 说...

我没看这戏
不过歌倒是很好听
可是不会唱
哈哈哈哈!

【彥莊】 说...

她的歌我听到有点显了~
音谜表打我!XD

如果是我,
我才不会哭,
除非事情太过严重,
或者是剧情,
才会弄到我哭 XDD

槑 ;目 说...

哦~
藕明白了~
謝謝吖~

✖✖夏日✖✖ 说...

回复
【e.kii】:《可以不爱了》,有时间我找来听听=]
【Mei Wan】:沙发在哪里?我要去抢xD
【紫菜】:歌真的很好听=]
【东耳】:我也很少哭。很多人讲我冷血==
【мïï·xïïαo】: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