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恐怖地带...

昨天booking了今天的英文课...
18 15时至21 15时【共2个课程】
去到没有位子坐,坐最前面==
【其实不算没位子,只是他们把位子拿来放书包】
气氛格外的静...
我坐在最前面,连动都不敢动...
整个人僵住,很辛苦啊T_T
【恐怖蔓延】
Photobucket
我的背景稍微正常了一点,
不过以后还是要换过,
太奇怪了...
啊,
大家帮我Click一下Nuffnang,
我想赚一些钱买天文学的书xD
帮帮忙,感激不尽^^
Photobucket
嗯,
有人问什么是Plurk...
那我解释一下好了...
Plurk就是一个可以分享自己正在做什么的地方,
也可以为自己的朋友留一下言...
我觉得蛮好玩的...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注册...
http://www.plurk.com/Users/showRegister

6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你也幫我click nuffnang... 哈哈。

Plurk 很好玩。不錯。

加加❥ 说...

我帮你click nuffnang~
哈哈~你也帮我吧^^

秋天 说...

我要帮你按的时候,你的广告不要出来..LOL
plurk是我们得空没事做的人玩的...
你坐在最前面???恐怖到....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无论是上课补习,我最讨厌坐前面的!感觉很不自在!哈哈……^^

紫菜 说...

wah
新背景,不过子就有点难看了

大小姐:) 说...

plurk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我很懒去注册啊~~
都不懂要怎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