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更新。逛街。

Halo...
大家好...
我又来更新了...

昨天到大家家坐坐、喝茶了。
有谁的家我还没去吗?
没有去到的话,
在此先我先说Sorry...
然后请你留下你blog的网址,
我回去到访...
Photobucket
回到话题...
今天又去走街咯...
买书...
如图:
Photobucket
买了两本书...
《宇宙百科》本来上星期就像买了。
不过有点旧旧的。
今天的这本好像也是上星期那本。
只有一本而已。
买咯...
我很喜欢这两本书。
我的兴趣...^^

今天就此结束...
很短吗?
Sorry啦...
今天就那么简单...

11 简单感言:

秋天 说...

我建议你的背景换成白色,不然字很难看到...

窮光蛋市長 说...

叫你看星星?很简单啊!抬头就可以了!哈哈哈……XD 开玩笑!^^ 是星座之类的吗?

yen@燕 说...

有更新中好过像我一样,
突然发生状况,
一停就停止了整半个月。
好久没来看你咯!!
不好意思,
你家的背景换的很漂亮。

槑 ;目 说...

你的兴趣是什么吖??

Jiaxin 说...

有看到你來我的家。^^
教你看星星,呵呵。對這本有興趣

x)  说...

的确很短。哈哈
如果有《教你看星座》的话就好咯~> 3 <

加加❥ 说...

原来你对这些有兴趣的~
不错啊~~
能学到东西^^
加油~~

紫菜 说...

我其实也蛮喜欢这些东西的,
只是目前没时间看
看完借我哦^^

✖✖夏日✖✖ 说...

回复
【MeiWan】:酱看得到吗?
【市长】:抬头的确可以看很多XD是星星、恒星那些的
【yen@燕】;谢谢^^
【мïï·xïïαo·呆﹏ 】:你把你的部落格锁起来了,我不能回复你。所以我在这里回复你。我的兴趣是小提琴、扯铃、星星、写作、上网...
【Jia俽】:不过我朋友说我无聊T_T
【一片无聊的叶子】:看星座?运势?
【加加】:嗯...谢谢^^
【紫菜】:好啊...以后一起看星星XD

槑 ;目 说...

哦~
星星吖
藕喜欢宇宙 ^^

✖✖夏日✖✖ 说...

宇宙也很棒...
我喜欢神秘的东西...
UFO我也喜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