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嘉俽生日快乐。谢谢。

12月21日,
是嘉俽的生日...
先祝她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一直在Plurk Spam XD
Mei Wan做么你没有上Plur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跟朋友借的...
上星期就看完了...
现在才更新...
今天已经换他了...

很开心啊...
可以看One Piece 漫画,
这是第一次看它的漫画。
爱One Piece一辈子!!! 【疯了】

谢谢你迪禾...
借我One Piece!!!

今天就那么短咯...
Sayonara!!!

4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虽然我不认识,
但希望嘉俽生日快乐!!

夏日也希望你冬至、圣诞快乐!!=)

紫菜 说...

你一口气向人家借那么多书哦
厉害!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只是打过他的game而已!^^

【彥莊】 说...

海盜王!!!
我超愛!!!!!!!
XDDD
沒有想到你也看漫畫的!
(我有【找到知音】的感覺!!)
XDD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