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少更新...

看看上一篇更新的日期是12月12日...
6天前的事...
好久了...
现在来更新一下...

少更新理由...
1,星期一到五我都有补习【今天没有,因为公共假期】
2,每当想更新,都会忘记要更新什么xD
3,假期是无聊的,所以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三个理由,充分吗?

请原谅啊...
最近也很少去你们家喝茶...
因为忙碌、懒惰、很慢...

明天我才去各位家坐坐啦...
妈妈现在逼我关电脑...
明天早早去大家家吃早餐xD

Photobucket

背景弄好了...
大家不会看得辛苦吧?
谢谢Ojibala啦^^

9 简单感言: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明天煮好早餐等你!^^

不会!这个背景看得还蛮舒服的!呵呵……^^

【彥莊】 说...

背景很漂亮!
=D
我期待你到我家看看
XDD

大小姐:) 说...

背景看得很舒服哦~~
哈哈·~

Jiaxin 说...

这个背景不错 =)

等你来我家 ^^

加加❥ 说...

你的理由很充分~
呵呵~~
这个背景不错 =)

Jiasheue 说...

背景不錯看
忙到沒時間更新,你的生活還真充實那!
哈哈

Sharon Foo 说...

背景很漂亮
加油~

Jia 说...

换背景啦~
不错嘛~

紫菜 说...

我是懒惰更新
不过,改变主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