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Plurk...

昨天,
无聊去找一个月前注册的Plurk...
今天一整天都在Plurk里面过XD

中午,
和Mei Wan, Jiaxin Plurk...

晚上,
和Mei Wan, Ojibala Plurk...

哈哈,蛮开心的^^
各位朋友,
如果谁有Plurk add 我哦
>>这里<<

部落格背景有点乱...
因为失败了...
明天修修它...

Restaurant City又不能玩啦...
要降级了T_T

Bye
我要继续Plurk...

4 简单感言:

窮光蛋市長 说...

plurk???什么东东来的?没听过耶!是我OUT了?哈哈……^^

Jiaxin 说...

哈哈... 在plurk我認識到很多噗友。開心呢。

我的名字打錯了。連在一起的。哈 >.<
是Jiaxin

紫菜 说...

什么来的?
是地方来的啊?

加加❥ 说...

我没有玩plurk哦~
plurk好像很复杂~
开了twitter罢了~
最爱还是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