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腥风血雨"VS班长们真难当....

看到标题不要吓到啦xD
没有血啦xDD
只是仿拟而已xDD

下课后...级任老师的节...
换位时间又重复了==
[其实更本就没换过位子]
老师叫大家换咯.
很多人不甘心...
乱乱推椅子,暗地里骂班长or老师...

请我班的同学用脑袋想想,
班长们也是受害者咯...
老师叫班长们排位子,
你以为班长们愿意吗?
排了也要被你们骂...
怪不得第一天没人自愿当班长...
如果你们还是要怪班长的话,
试想想如果你是班长,
你的心情会是怎样?
全班暗地骂你...你只是尽责而已...
你会委屈吗?想想吧...

还有换位我是没问题...
But我郑重地提醒我后面的,
不准给我吵...
不然我买黏纸送他当生日礼物XD

星期一还是慢慢进班好了...
哪里知道他们会怎样==

7 简单感言:

皓冰 说...

sf

皓冰 说...

班长很可怜~

对咯,班长真的很不好当~

Wendy ♥ 说...

又是成语==
班长真的很不好当
功课没交,记名又给骂
XD

Arh Milk + 说...

因为班长很不好当~
所以我辞职了~

yen@燕 说...

在班上最命苦的就是班长,
希望你班的同学都会和你一样,
能够有颗体谅的心。

紫菜 说...

我不喜欢当班长`,烦恼一大堆
最讨厌换位的咯,习惯了,又要重新习惯

【彥莊】 说...

hohos...换位是很惨啦
我班上不用换位的 XD

班长,我很想做啊><
年尾有分数拿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