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1月2日。

1月4日要开学了。
怎么办?
我的校服还没找出来,也还没熨好。
我的书包还没整理好。
我的鞋子还没绑好。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T_T

要开学了,觉得时间不够用了。
很讨厌读下午班。时间不够T_T
星期一和三要补Form 2
星期日要学小提琴。
But星期日也要补英文咧。
因为下午班的关系。
英文补习班全部都在下午。
晚上只有19 45时而已。
我19 00时才放学。赶得及吗?
所以星期日的英文补习我要补很久T_T
从09 30时到12 30时,
再从14 00时到17 00时。
好久T_T
要和小提琴老师安排时间了。
最好能换到星期2早上^^
到时,只有星期4、5、6有空而已T_T

我也要安排自己的时间表。
要少上网了T_T
虽然舍不得,但也没办法。
我爸爸开了一个规则。
不及格的就给最高分的钱【一科科】
我哥哥、妹妹都有玩。我也包括咯。
虽然我胜算最多。但还是小心为妙。
因为不及格就要给RM10T_T
我有点开心。因为我可以收2家的钱啦XD
不过也要加油!!!以免我要给钱。
要限制自己每天只可以上网3小时
3小时那么多?没办法,我太爱上网了XD3小时我嫌少T_T
Photobucket
很多人问我读什么班...我已经不怕别人的取笑。
我要大大声说:“我读2H”*前面8班,最后9班。算中间班
我不能改变过去。
我能改变未来。
未来等我哦!!!
目标10A[共11科]*因为Moral我不能背DefinisiT_T

好期待开学哦!
彦彤、伊雯、思陵...等我哦^^
Photobucket
今天买了3件衣服。
Over Tagged了,用多RM78.70XD
不能买裤子了啦T_T
只有1件裤,有7件衣。
要拿旧裤子来穿了T_T

16 简单感言:

兔猴 说...

跟你说,
只要你不想着他们,
他们就会来的~
哈哈~

还有这些东西前一天才做可以的啦~
我也不是酱~

你的时间安排得很充实哟~
不像我的^^

加油!
为你的目标而加油!

兔猴 说...

我坐沙发?
难得

紫菜 说...

为什么?我老师抢不到沙发
我也是什么都还没收拾
哈哈!
忍多一年就能读早上班拉
我也是这样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你的时间表真的很满哦!是我会晕掉!哈哈……^^

新学年我们一起加油吧!^^

懒猫♥ 说...

TT我明年的时间表也是满到爆啊...
下午要补习、下午要补习、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功课还没做...我好想哭
不想做却又要做,我真的好讨厌啊啊啊~T^T

一起加油吧...(无力)

labichan 说...

Hi ~
我是 Yam
Plurk 裏面那個 =]]

我也是很想讀早上班
下午班浪費很多時間

加油哦 !

【彥莊】 说...

嘿嘿,plurk真的不错玩~XD

唉开学,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啊!
死掉算了 TT

你补习很多,
很惨一下,
而且星期日也有 @.@

你老爸定的规则很特别哦!
我也要酱!XD
呵呵

小提琴,
哇哇!@.@
我之前有想过学,
不过好贵!

Jiasheue 说...

我還沒買鞋子
書包也還沒收拾
我房間也超亂的@@
重點是!我還沒有收拾好我的心情!XD

哇,開學后的你好忙好忙哦!
要加油哦!

大小姐:) 说...

你应该懂我是谁的咯!!
哈哈。。
我真的觉得你很好笑咯!!
你初一对吗??

加加❥ 说...

我也是很多东西还没做~
哈哈~假期这么长~全部都是最后才做~
你的目标很不错^^支持~~
买了好多衣哦~爽><

Wendy ♥ 说...

哈哈哈
我都做好了XD
下午班不用早起啊~~

W.Ning 说...

我也是不想开学呀~
烦!
你真的好忙哦~

不过,我会比你更忙吧~呵呵
因为要面对SPM了~

要加油哦!
有目标就要努力达成~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yen@燕 说...

假期过了又要开学,
东西都还没收拾,
那就要快快收拾咯!
顺便也把自己的心情也一起收拾好吧!
你的时间表真的排的满满,
连星期天都要补习了,
没办法为了你自己的学业,
在辛苦都要忍耐咯!
你爸爸定的游戏蛮特别的,
还用$$$$来奖励与惩罚,
不错、不错!!
哈哈…………

YannLynn. 说...

我也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唉~~
我更慘 一天只可以1小時 (我媽媽逼我的 TT)

啊包 说...

白鞋我昨天才买罢了..
实在是不想开学的说=="
我的班级读还没有知道..
很紧张的><

Arh Milk + 说...

幸好新生报到日那天全都收齐了...
其实我也是临时抱佛脚的...
只是今年例外...
555
我也是下午班...
我比较喜欢早上班...
表姐说熬到form 3就可以换成上午班了...
高兴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