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喜欢你怎么办?

看到这个题目,
不要吓到。
我没有喜欢任何人,OK?
我只是喜欢这首歌xD

王心凌--《喜欢你怎么办?》

烦 该要怎么装扮
才能给好印象
难 原来讨好很难
整个脑袋不停为打转
悄悄试探 的习惯

我在的身旁不停出现
每个人让我心慌
忙 想像一种疲惫无力的脸庞
好想给力量
的难题是我的不安
不必再逞强 请依赖我小小的肩膀

喜欢怎么办 微笑的模样
心跳动得很乱 是恋爱的预感
喜欢怎么办 我的爱很温暖
想牵住的手看日出的浪漫 我喜欢
想牵住的手看日出的浪漫

温柔的目光
专属于我 的收藏
难 我愿意慢慢耐心等待的期盼
这刻那么惊颤
说出了那个的答案
不想再隐瞒 就是我心里的愿望

爱无声无息来到身旁
爱 像春天掠过的微风 温暖


很喜欢这首歌。
不过不可以乱乱唱。
等下有人来问“你喜欢谁”就惨了==

6 简单感言:

ojibala 说...

有喜欢人就讲嘛,不用靠这首歌来暗示,哈哈哈

啊包 说...

瓦卡^
這首不錯聽的…………

yen@燕 说...

我还以为你……
要是真的有不要怕,
敢敢的说吧!
哈哈…………

大小姐:) 说...

哈哈。。
我真的以为你什么什么咯!!

labichan 说...

我喜歡這首歌 =]

【彥莊】 说...

我比较喜欢happy loving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