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的班--疯子班。

在此我要收回我开学第一天说的话...
[众:什么话?我忘了==]
那句话就是"我班很静!!!!]

今天,还是换位风波==
他们还是不听老师的话...
坐自己想坐的位子==

下课后,级任老师的节咯...
我们被老师骂了==
我们班有些人很没良心的跟老师
说:"是班长讲换回的"
哇!!!!那些人真的很没良心...
[如果你是我班的学生,请别打我]

老师的节过后,他们又换回他们想坐的位子咯...
听他们说,他们只想在级任老师的节才换老师想要的位子,
其余他们随心所欲==

他们很像吃饱了没事做,
无端端换来换去...
他们不累,我嫌累[虽然我的位子很近xD]
他们麻烦,我嫌麻烦...

明天有级任老师的节...
很想不要去学校咯...
神经病的咯==

欢迎我书房的新成员--Printer...
好大架的说==
Print出来的颜色超美的...
有得Scan...
看我能拿小时候的照片来Scan吗?
能的话,给你们看xD

8 简单感言:

Wendy ♥ 说...

沙发~~
我们班以前也是天天换位--

x)  说...

Printer丫~~~~~~~~~~>< 2合1的?卡卡卡 XD

我要看我要看 ><

yen@燕 说...

哈哈……
有时候话真的不能说的太早,
一直换位真的很麻烦,
就当作是运动咯!

紫菜 说...

开始时一定是这样的
之后才会发现真面目
我的班是这样

大小姐:) 说...

去年我班是每个星期换~~
今天没有了~~

匿名 说...

你班的人有够变态 =3=
一直换位他们不累,我看到都累了哈


我的printer也是很大架哈
也是刚刚买的 XD

【彥莊】 说...

他们很坏哦,
欺负班长!>.<
如果我是班长,肯定辞职!XD

希望你家电脑能和新来的Printer做好朋友。^^
呵呵呵呵

Arh Milk + 说...

我们学校一个月换一次
我坐在靠近窗口那里
下午的时候热死人了
没有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