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一小堆的杂记xDD

耶~~~~
假期来咯~~~~
有10天的假期^^
我知道有些大学生有1个月的假期...

我在这个星期的书展里买了3本书...
《感恩朋友》、《校园怪谈》、《幽灵楼道》
一本散文、两本鬼故事
我花了RM38.80[自己的钱]
我要破产了T_T
不过我发现我衣橱里有前年的红包钱RM150xDD
去年的红包前也在,不过是在书橱的说==

今天就要Balik Kampung liao....
Sayonara....
我会预发文章的^^
先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红包多多xDD

8 简单感言:

皓冰 说...

sf

皓冰 说...

新年快樂~~
哇~我都不敢看鬼故事的叻,你好勇敢xD

Arh Milk + 说...

我爱鬼故事!
可是我没有钱买...

大小姐:) 说...

我很喜欢看的叻~~
但是我买不起。。
好贵~

hmm 说...

我怕鬼故事
><

【彥莊】 说...

啦啦啦~
新年快乐!!!XD

Jocelyn Jshin 说...

我没有看过鬼故事,甚至电影只看过[吓到笑]。。
哈哈,不会怕吗?
新年快乐!=]

Jiasheue 说...

我很想買小說來看
但是又很忙 T.T

農歷新年快樂哦!
我也祝你紅包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