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小时候照片大公开!!!

我知道大家等这天等了很久....
期待吗? xDD
[众:不要废话那么多,我赶时间]

Photobucket
可爱吗?
很多人讲可爱喔...
我觉得很好笑==
Photobucket
这张够像傻佬==
如果给我回到过去,
我一定要采访一下我自己,
问一下Zomok做出那么些好笑的事==

我想念我小时候住的阿嬤家了...
现在阿嬷搬家2年了~~~(还看到阿嬷啦xD)
[上2张都在那拍]
多么天真无邪啊!!!
[某些人:是天真有邪,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应该知道哪一个是我吧? xDD
Photobucket
才发现哥哥小时候比较帅、可爱...
现在真的很丑==
Photobucket
这张Zomok酱像拍外景的,
不看镜头~~~
有没有发现上面几张都不像现在的我?
给你们看很"帅"的XD
Photobucket
头发乱乱...
Cool哦~~~
哈哈XD

没有了咯?!
觉得很少?
Sorry咯~我很懒惰Scan==
而且我是偷偷Scan的咯~~~
我妈妈不要我们拿照片,
因为怕不见的说~~~

Photobucket
如果你很聪明应该发现一些地方与现在的我不一样了吧?
答案是:
我小时候的照片都是穿裙子的==
我现在除了校服就不穿裙子了==

我妈妈说小时候我很喜欢扮美美然后拍照...
Wat????That Me???
我很不相信咯==
很像傻佬....
现在的照片都不可爱啦xDD

就酱Sayornara.....

9 简单感言:

ojibala 说...

小时候bo gigi,可爱可爱,哈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Ojibala-这赞美还是讽刺?你小时候也不见得有牙齿=p

小溪 说...

haha.....
so cute leh ^^

W.Ning 说...

你小时候很可爱哦!XD

labichan 说...

So Cute neh XD



BABE YAM

yen@燕 说...

你小时候蛮可爱的呀!!
样子不会差太远。^^

大小姐:) 说...

哇~~
真的很可爱哦~~
比我还要可爱~

x)  说...

啊啊啊啊裙子 =D
我以前没什么穿裙子的
有时候是妈妈要我穿的。
我都无所谓……哇咔咔

【彥莊】 说...

好可可可可可可可可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