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我班爱整Moral老师xDD

当当当....
没有照片==
因为今天有东西要post...
Maybe星期日?

今天,Moral老师叫我们抄Nota...
老师讲我们抄...
我班:“老师photostape给我们”
老师:“Zomok你们酱懒惰的~~~”
我班:“老师那么你抄白板,我们写咯”
老师:“我读你们写”
我班:“Har~~~~~~~~~”
“老师你哪里可以酱的,讲我们懒惰,你也是咯”
老师:“我是为你们好。你们Form4,5老师没有写了的”
我班:“老师,不用为我们好啦==”
老师也不管,就是要用讲的。==
写到一半的时候,老师讲话了。
老师:“你看是不是有effect了”
我班:“???”
老师:“我读你们写可以improve你们的BM嘛~~~”
我班:“Ceh~~~~~~~”==

我们班整老师不够厉害。
我朋友[2D的]。
老师也是读他们写。
他们班问老师:“‘harga diri’怎样写?”
老师:“‘hargadiri’”
他班:“老师你的space咧?fullstop咧?”
很熟悉这句话吗?
这就是Miss Cheng[Science老师]用来炸我们的那招。
现在他们用这照去炸Moral老师==
这就是所谓的学以致用?XDDD
Photobucket
3月8日有考试。
Science老师说考题她出。
Yeah!!!一定可以拿A的[我不会作弊==]
[众:Zomok酱自信?]
因为老师问的问题一定会出的XD
但是我班却Har~~~~
真不明白他们Har什么==

3 简单感言:

Arh Milk + 说...

我们新年过后就考试了~

【彥莊】 说...

呜呜~没有照片~TT

你的moral老师对你们说华语的哦?
XD

我们也是3月初考试,
新年刚过就要考试,
很衰啊啊啊啊。><

大小姐:) 说...

耶~~
我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