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正负2度。我赢了XD

今天放学回来,吃饭后,看到这个短篇在电视上播映...
我觉得很不错...去Youtube找了...
放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刚开始黑黑看不到?
请直接跳到0:39
这个影片讲述世界暖化...
多数的天灾是人为的...
[虽然叫天灾应该是天为的==]
人人都有责...
如果有人说他没有责任...
请问他:
你没有开冷气?
你没有驾车?
你没有用冰箱?
你没有用电灯?
请大家重视暖化^^
爱护地球,从你做起^^

Photobucket

今天在学校...聊天咯XDD
和我隔壁and前面的聊天[我们都是同班的小学同学]
隔壁是彩霞。前面是庆杰。
话题的其中...
彩霞说:“有一次,小学考试成绩退步,老师问为什么我退步。我说看戏的关系。老师问我看多久。我讲看5个小时。结果中骂”
我说:“前几天我看戏看8个小时==”[星期日那天咯...你们知道我看什么戏的啦XD]
庆杰:“我看戏个小时。不过玩games你一定输我”
我说:“我没有玩games的。”[其实有啦
...Restaurant City==不过,我妈妈不给我玩]
庆杰:“我玩10点到5点”
谈话终止...
其实我不知道他的10点是早上还是晚上;5点时早上or傍晚==
看戏8个小时我赢了XD
不过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厉害的==

One Piece我看完了...
寂寞啊~~~~
很不舍得咧T_T
以后要等一个星期出一集...T_T
还没出我就发霉了==


5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嗯!
爱护地球!^^
我觉得自己很环保,
家里没有冷气,
也不用tissue的~XDD (自恋中:p)

试看Bleach/Naruto,
可能你会觉得好看^^
(我听讲好看)

大小姐:) 说...

哈哈~~
我一点都不环保~~
tisu用一大堆!!
冷气也长开!!
paiseh咯~~

Jocelyn Jshin 说...

嗯,对。
人人有责.
我会尽量少用..

紫菜 说...

我的modem很慢,等下到youtube load
你很厉害咯,我才看最多两个钟罢了
你竟然是我的四倍

紫菜 说...

我发觉你很厉害,真的是双胞胎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