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记忆退化--立春]... 今天...

其实昨天我有东西更新的咯...
But....我忘记了==
健忘症发作了==
来补回昨天要讲的东西xDD
顺便加今天要讲的...

昨天,是立春...
立春要做什么呢?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玩鸡蛋xDD
我知道很幼稚啦==
不过你看下图先:
Photobucket
我没有动过手脚哦!!!
鸡蛋真的站着了...
原因是因为磁场的关系...
所以鸡蛋会站着^^
Line
今天的Ceramah很无聊....
我去上厕所,老师没有给pass...
出来的时候被Pn.Lee看到了(下午班的副主任?)
Pn.Lee没有骂我没有拿Pass...
他骂我站在那里讲话.....
(我朋友也有去,加起来共6个人,但是他们有pass)
OMG,人家我才刚出来...
被他骂很不爽咧!!!!!

我收到彤彤[彦彤]送给我的礼物了^^
虽然早了一点,不过谢谢^^
你是第一个今年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你生日几号??
我会是第二个人吗??
鸡蛋我没有玩哦~~

【彥莊】 说...

什么是立春?我不懂~呵呵~XD

我学校的pass keluar,
很像狗牌酱,
很大,
和簿子的size一样样=.=
为了这个pass keluar,
我甘愿不要上厕所~XD

ojibala 说...

哇~我们很ngam key嘞~都很健忘的说~~~

x)  说...

立春?让我想到24节气。哇咔咔
(可是我还是不懂是啥来的)

原来立春放鸡蛋鸡蛋也会站着的噢?
我一直以为只有端午节能……
结果呢……连续很多年我都错过了这个美好时机 T v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