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I am back xDD

我回来咯xDD
再次让我说句很烂的英文xD
"My Friend,My Home,My Computer,My Bed...I'm back" XDD

过年真的很无聊==
玩麻将[我没有赌钱==]
吃吃吃==
等时间过==

今天我就回来啦xDD
想去朋友家走走xD
有谁要约我去Shopping?
[应该不会有人找我T_T]

过年我只读2本小说而已...
没有做到功课...
明天要做功课了==

Yorokobi,你的贺卡我收到了^^
谢谢^^
[其实早就收到了,只是我不在家]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的堂哥和表姐会驾车咯xDD
我有给我表姐载去堂哥的外婆家
[我们去拜年的说]
表姐驾车ok ok lo...
出马路的时候很慢而已^^
我没有给堂哥载过所以不知道他的驾车技术xD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表姐也给我看他大学生活的照片
[不直我一个人堂妹也有看]
看到一个短片很好笑[他们自己拍的]
他们在唱
泳儿的承诺...
他们只是对嘴...
有一个男生扮女生很好笑的说xDD
接下来就是照片咯...
发现大学的Presentation很恐怖的说...
有一个男生穿他爸爸的结婚西装来Present==
有一个男生他Present的时候手在那里抖,
[其实不算抖,就像我们打电脑时的状态]
幸好他的电脑挡住了他的手...
他隔壁的同学还作弄他,
把他的手压住==

还有一些他们考完试后去云顶游玩[他们自己主办的]
他们一行人16个...住一间Hotel[男女都有]
而且那间Hotel很小的==
那些男生说要让女生睡床,
结果到最后他们全部睡床,
女生睡地下咯==
如果是我,一定会把那些男生拉下床...
然后我就睡床咯xDDDD

还有在我表姐生日的前一天,
他们也亲手做了一个蛋糕送给表姐...
虽然蛋糕到最后都在他们的脸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了他们很多的影片和照片...

他们真的很快乐^^
以后我读大学了会认识到那么有趣的朋友吗???
突然不想到国外读大学了[虽然我才中学==]

10 简单感言:

labichan 说...

對阿
過年真的很無聊
越來越沒有氣氛!

懒猫♥ 说...

zzzz...
新年已经被人讲很闷快讲烂鸟
= =
我也是不想去国外念书(胸无大志)
= =其实是因为英文很烂...哈哈哈
可以的话去台湾或日本念书
去日本我会爽死XD

懒猫♥ 说...

呵呵,不会讲英语的话,“参”几句日文下去,BRAVO!

Arh Milk + 说...

我跟你一样啊啊啊
功课也是还没做
[飙泪]
明天就要做了
一起加油
哈哈

Arh Milk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小姐:) 说...

今年的过年的发霉了咯~~
闷到鬼将~
你的英文很烂的咩??
我不觉得咯~~

【彥莊】 说...

我不是很敢赌博,
我怕输钱==
我哥就输了40块TT
我比较喜欢赌花生XDD
边赌边吃~XDD

紫菜 说...

今年新年虽然不比童年好玩,不过还可以
很开心的是能够跟他们有多些的接触
不要讲是谁

hmm 说...

你好可爱啊
(:

我也拍过这样的影片
不过我对嘴男高音的
还去穿那个mask
--"

Jocelyn Jshin 说...

收到就好..=]
erm...听人家说大学生活很爽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到日本韩国or台湾去念大学..
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