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生日快不快乐?2010最快乐^^

先来说说去年与前年的生日...
那两年都不快乐....
2008年我生日坐落在农历新年的初三....
妈妈也在那年买了一个橡胶园,
那时我是白痴,竟然跟爸爸去看橡胶园==
爸爸也没有提醒我一下,
因为农历新年,
那时我还有穿裙子的==
我穿裙子去咯...
哪里知道要爬山的喔?
爬就爬啦~~~我酱厉害~~~
[不要自恋]
更恐怖的在后面,
蚊子像....像....像战斗机那样飞扑过来,
好像几百年没有喝过血那样==
我要一直动,若停下来因该会被蚊子给吃掉==
但是我还是被蚊子咬到很惨T_T
这天的生日,我做了善事?!

2009年的生日,大宝圣节...
去家附近的公园....
被神经病男生骂~~~~
那时我不知哪来的好心竟然不顶回哦?==

2010年生日,今天...
超开心....
祝福多[facebook,学校,plurk,blog]
礼物多[真实的友情礼物...超开心^^]
朋友多[祝福多,礼物多证明朋友多,代表人际关系UPUP了^^]

Photobucket
礼物礼物:
[我没有串的意思,我只是要纪念这一天的快乐]
第一份,也是最早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彤彤[2010年2月5日送]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虽然是圣诞节的包装...
但是我很喜欢...
有心最重要^^
谢谢彤彤^^

第二个,彩霞[2010年2月8日送]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谢谢彩霞^^

第三个,心怡[2010年2月9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谢谢心怡^^

第四个,筱卉[2010年2月9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后面那个人看到了还说"蛋糕不会溶啊?"
我回"会溶我就不会竖立着来放"
[其实那个蛋糕是毛巾来的]
谢谢筱卉^^

第五个,伊雯[2010年2月9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很喜欢那本日记簿xD
里面有很可爱的卡通图画,
还有一排排的诗词[其实应该不是叫诗词的,我忘记叫什么了==]
还有一张生日+过年卡xDD
Thanks Thanks Yiwen^^

第六个,嘉沁[2010年2月9日]
Photobucket
虽然是一幅话,但是记得就不错了^^
而且我们才认识一个月xD

第七个,佩萱[2009年2月9日]
她是托筱卉送来的....
[她是我的补习朋友]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Plurk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是Ojibala

Facebook很多,不过我只列出我认识的
1.Winnee
2.燕yen
3.XiuHong
4.Noraisah
5.Ojibala [不要叫我bo gigi muimui==]
6.阿姨
7.Pei Theng
8.Mei Ching
9.阿叶
10.咖啡店长 Siew Jien
11.Shu Ting [Sotong]
12.Selina

在部落格的是
1.yen燕
2.annkee
3.xiiao Sing
Photobucket
现在重头戏....
我的蛋糕咧?!
Photobucket
有注意到吗?
有小提琴在上面耶!!!
放大:Photobucket
我不是特别去定做的啦~~~
缘分缘分xDDD
Photobucket
今天我很开心...
有史以来最快乐的生日....
虽然生日没蜡烛....
生日愿望:
1.成绩Up Up
2.和我最爱的朋友友谊永固
3.[秘密]

最后一分钟了!!!
我要大声的对我的朋友说
我爱你们xDD
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9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生日最重要就是要开心,
礼物还蛮多的,
最特别的是蛋糕造型的毛巾,
我也以为是蛋糕,
哈哈……
真的好漂亮。^^

【彥莊】 说...

生日快乐!!!!!
迟到的祝福~TT
不好意思~
我最近真的忙到癫了,TT
而且压力很大~=(

你的礼物很恨很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啊啊啊~><
希望你和你的朋友可以友谊永固!^^
我和你相反啦,
我今天还被一个“朋友”背叛!
她挑拨离间!
我超失望的~=((

-------------------------------

嗯嗯,
那份东西是《学海》来滴 XD

那个老师~~~
唉~~~
不知道怎样讲,
一直针对人就对了。
(华人老师针对华人学生,很惨!><)

大小姐:) 说...

哇。。
你的礼物怎么那么多~~、?
羡慕死我了。。。
你人际关系真好~~

x)  说...

哇~话说我班也有一个心怡!
哈哈……还有珮瑄 ……读音相同但字不同 XD

做么……做么你蛋糕很像棉花le?hahah XD

ojibala 说...

XD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 :]

Arh Milk + 说...

羡慕你啊啊啊啊啊
好多礼物和祝福哦~

皓冰 说...

迟来了蛤...
生日快乐哦~~~~

-POOIYI- 说...

a!!!!小提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