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补文章...扯铃

今天来补文章的...
补回昨天的事情...
昨天因为妈妈一直看泰国戏所以我没有更新T_T
Plurk也没什么玩T_T

昨天去学校课外活动--扯铃XDD
新生很多旧生少T_T
我朋友今年才加入,所以是新生...
没有我认识的人在旧生那组T_T

今天终于能脚绕50下了XD
我就给一个学姐带到别组学腰绕咯^^
学腰绕的只有我和另一个学姐,
教的也是学姐[另一个==]

腰绕很难啊...
最后还是学不会==

过后,旧生集合...
听教练说,学长要我们所有旧生在运动会时表演[集体]
都是些基本的共8招[放心了^^]
我会前7招比较熟练,最后的抛铃今天我竟然丢10次接2次==
眼睛坏了...Estimate不准了T_T
我要勤加联系=P

买了一件扯铃的T-Shirt很喜欢Rm19
不算贵[我妹妹学校BSM的T-Shirt Rm24==]

回到家...
右腿痛[好像是右腿的筋痛==]
腰痛
我快变残障人士了==

不过我很开心啦^^
我超喜欢扯铃的说^^

4 简单感言:

皓冰 说...

學扯鈴哦?
我沒學過,可是厚臉皮自己學,學到一點點啦 ;P

大小姐:) 说...

扯铃!!!??
学校有啦。。
但是我不大有兴趣学咯~~

【彥莊】 说...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最开心!XDD

hmm 说...

扯铃很好玩耶~
我只会普通扯
不会做特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