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好累...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写...
[众:放照片啦]
我不要=P(以后放)
今天为了个水瓶害自己累到要命...

事情是酱的:
我的体育节是在最后一节...
老师提早5分钟给我们回...
(其实是到斜坡等多5分钟==)
我就和佩婷回班等敲钟和等彦彤
(佩婷是今年的转学生)
走到班才发现我的水瓶没有拿...
要回去拿的时候,敲钟了==
叫佩婷帮我顾书包...
我跑去拿.......
很远咯==
平时慢慢走也要3-4分钟,来回就6-7分钟
我来回时间才3分钟....
到了班,彦彤才下来.
喘到我~~~~~
呼吸急促啊....
差不多就呼吸不到==
(怀疑自己有哮喘病==)
好累好累...
然后,上Van...
流很多汗咯==

平时不做运动的后果咯...

2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不是不做运动的后果啦,
是改次要记得拿水瓶^^
酱就不用跑多一趟了咯。XD

大小姐:) 说...

是咯~~
不是不做运动的后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