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Zomok喝我的水?!

这个标题的事是发生在补习的...
看图xDD
Photobucket
心怡他今天好像又没带水瓶来了==
她要喝就给她喝咯...
因为老师换位的关系...
我的水瓶用来pass的...
我后面有三个男生...
我的水瓶就pass过tisu那里咯
[tisu是我妹妹取的外号,因为我妹妹不会念他的名字==]
[用外号比较保险xD]
Tisu竟然开盖,然后喝==
是真的喝咯==
然后他才pass给心怡...
心怡不敢喝...
最后,我拿tisu[是纸巾]抹了后,我喝了,再给心怡

然后我后面的男生跟我说
"他真的喝你的水啊?"
"嗯"
"不要喝到他口水咯会cancer"
"......."[无语]
好像没有人看到他是用来倒的==
他们真的以为他是灌的==
我也不清楚[我没眼看==]
Tisu看到我喝水跟我说
"我的口水甜吗?"
我很想把我嘴里的水吐出来==
OMG....在这里的各位,有哪位男生会拿女生的水瓶来喝的???
Photobucket

由于我没有出去,所以没有买到贺卡送各位...
谢谢Jiaxin的贺卡我收到了^^
我有一份迟来的礼物...
明天才上传xD

7 简单感言:

ojibala 说...

walao... 那位还真的够guai lan....

皓冰 说...

哇,有酱的人哦?? @@

紫菜 说...

zomok他酱变态的
没有得到允许就乱乱喝你的水

Siao麻雀 说...

=D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以前我跟好朋友也是口水喝来喝去的!:P

窮光蛋市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彥莊】 说...

很好笑,
那男生很好笑,
你们可能会成为好朋友哦!XDD

我和我朋友也是,
东西都是传来传去吃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