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去彤家拜年+逛街xD

今天我去gaigai了xDD
其实是去彤家拜年==
10点我和心仪就到了XD
我们聊天、玩牌咯~~~
12点彤的二姑载我们去Jusco
我们的午餐也在Jusco吃
我们找一家餐厅也找了将近20分钟==
最后还是在Old Town吃...
我吃NasiLemak xDD
彤请客^^
谢谢彤^^

过后我们就乱乱逛咯~~~
走到脚都要断了==
我们一直上下上下==
本来我们是要看戏的,
哪里知道我们要看的戏都是18SG的==
我们就去S&J和Popular乱逛咯~~~
要回之前,彤请我们吃MCD的冰淇凌xDD

回到她家,他哥哥的朋友在楼下玩PSP...
看得出他们玩得很刺激==
喊到很恐怖==
我们就上楼用彤和彤哥哥的电脑xD
我们还玩MSN...
虽然在隔壁,我们还是互打MSN==
我们也去玩一个朋友xDD

7点爸爸才来载我...
回到家已经8点了...
因为要载心仪回家...

今天很开心^^
希望有机会我们还可以一起去走街^^

4 简单感言:

Jocelyn Jshin 说...

我好久没有和朋友出去了~
最近都是跟姐姐~==
彤很好人哦,一般上我和朋友出去吃都是自己付自己的~

hmm 说...

哇塞
你朋友超好的
请客啊?

哎呀
坏蛋阿
去玩人
==“

【彥莊】 说...

呵呵~
你的彤彤很好人哦^^
我有个朋友很有钱,
整天请人吃东西=.=

要珍惜你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哦!XDD

紫菜 说...

那你今天带多少钱去gaigai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