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Moral老师...Tag...

今天...
终于有moral老师了==
是个新老师...
有点娘+幽默+搞怪+喜欢rojak语言==
算是个好老师?
我不知道......
明天有他的节,观察观察先xDD
Photobucket
照片研究到了xDD
But今天要回Tag先
请大家耐心的等,我们有的是时间xD
[众:你以为我的时间很多啊?]
Photobucket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阿夏?[阿叶取的==]
② 星座:水瓶座
③ 生日:2月9日
④ 兴趣:听歌,上网xDD
⑤ 血型:o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家人,朋友,我的书,我的小提琴xDD
⑦ 最讨厌的东西:BM,蔬菜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没有
② 有交往吗:没有
③ 幸福吗:幸福[有朋友真幸福xDD]
④ 他很爱你吗:没有男朋友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跟朋友说生日快乐[我知道这个很废,但我很认真]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Yanzhuang彦庄
② 他是你的谁:部落格好友
③ 他的个性是:
④ 他长得怎样:帅[其实应该是美]
⑤ 跟他认识多久:几个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最爱的音乐:古典、轻快、甜美
②最爱的季节:秋天[虽然我叫夏日==]
③最爱的卡通:One Piece 海盗王
④最爱的颜色:天空的蓝
⑤最想去的国家:芬兰
⑥最爱的水果:葡萄、苹果
⑦最爱的饮料:果汁
⑧最爱的人:阿嬤、爸爸、朋友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我爱你们一辈子哦xD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错 =)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No!!!
② 你很爱笑吗:大家说:No!!![我努力改==]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然
⑤ 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不喜欢[不会玩球]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But不会==
⑨ 你很专情吗:不知道
⑩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Ⅰ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1 . Sotong
2.阿
3. yen@燕
4. Jiaxin
5. Wendy
6. 紫菜
7. Ar-Zhu
8. e.kii
9. -
10. -

[五号跟谁谈恋爱]:没有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很好
[二号很色吗]:不会啦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没有 ==
[八号是单身吗]:是吧...
[十号喜欢一号吗]:-
[五号读那间学校]:不知道
[六号喜欢谁]:不知道
[二号喜欢唱歌吗]:喜欢
[你爱七号吗]:超爱
[三号住哪]:Johor
[十号跟你告白]:-
[四号有宠物吗]:好像没有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成绩升升升
2.
友谊永固
3. 快乐xD
Photobucket
今天是倩卉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6 简单感言:

Wendy ♥ 说...

那个wendy是不是我啊啊啊啊

大小姐:) 说...

哈哈~~
幸好没有我~~
我还欠两个人的tag还没有还啊~

【彥莊】 说...

娘=.=OMG
我的Moral老师就很癫,
有一次他叫我们去食堂上课,
他还讲,如果他心情好的话,
会带我们去padang或者树下上课。
癫的==

紫菜 说...

哎呀,中tag了
很久都没中了

Arh Milk + 说...

啊?我又要答过啊?
可是这个跟我上次答的一样的咧~

labichan 说...

哈哈
幸好没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