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彤载我去心仪家...
[当然不是他驾车]
心仪家有很多亲戚小鬼==
心仪带我和彤进他的房间,
不过他一直走进走出...
小鬼们很吵...
他们在房外看Pokemon==

过后,彤的二姑又载我和彤去我家...
彤的二姑and彤的koko去Shopping...
所以彤在我家一下
彤拖延时间,我没有听到他拉小提琴==

明天我要去彤的家XDD
我一定要看到彤拉小提琴xDD
拜访彤的家后,
我们就会一起去Jusco gaigai XDD
请问一下==
大家认为我应该带多少钱出去???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你啊??
应该是一百对吗?

hmm 说...

pokemon??
0,0

我每次都是带70
(:

紫菜 说...

50够吗?

Jocelyn Jshin 说...

我是带100块的。
有时还不够用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