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除夕夜XDD

本人不在家~~~~
在彭亨--文东...
我是预发的...
因为没有电脑T_T
今年要拼命读书...
明年PMR我要赚一台电脑,
那么新年就可以看One Piece 了xDD
[不知道那时我是否已经看完了==]

回到正题....
除夕夜.....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事...
因为我很挑食,多数吃1,2种菜肴而已[有7,8道菜肴]
有时我只吃白饭==
新年我除了带一个旅行箱的衣服,还带了1个书包的书
有9本小说,外带Sejarah and Math功课xDD
5本是我看的、4本是表姐要借的xD
其实我本来要带8本自己的,但是怕自己看不玩==
如果无聊的新年我就啃Sejarah咯xDD

好了不说了...
因为我也无法预计我现在在做什么...

5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哈哈。我在劳勿,距离文冬很近呢! =)

哈哈。你好好加油咯

新年快乐 =)

Arh Milk + 说...

大家都有得回乡
好幸福哦~
T_T
哈哈,好勤劳涅~
新年还啃书
祝学业进步,新年快乐

hmm 说...

原来是预发文
(:

哈哈
新年快乐哦
^^

皓冰 说...

單單吃白飯好吃么?
我沒試過叻~

大小姐:) 说...

是咯~~
全部都有得回乡哦~
除了我~~
你们真的很幸福哦~~
还啃书。。
加油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