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xDD

新年来咯~~~~~~
先跟大家拜年。
快快给我红包xDD

大年初一也遇到了情人节...
过年找情人的站左边;
过年找家人的站右边;
过年找朋友的站中间;
过年找我的站这边xDD

我有收到情人节礼物哦xDD
是一块巧克力xDD
我有情人了^^
不过....
很遗憾的是....
我的情人.....
他......
不是.....
我喜欢的......
他......
是.....
女的xDDDD
[有人中炸吗?xDD]
谢谢心怡送我的巧克力~~~~~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不要有了情人就忘了我哦xDD

5 简单感言:

皓冰 说...

我没有情人,所以没有忘记你xD

大小姐:) 说...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情人~

Jiasheue 说...

虎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祝你開心!紅包多多!

hmm 说...

我还真的被你骗
看到那个

他......
不是.....
我喜欢的......


我被吓!
看到那个

他......
是.....
女的xDDDD


我被吓!
><
原来是朋友~

不会忘记你
^^

labichan 说...

我也是有一点被咋到
啊哈哈哈 !!

有巧克力都好啦 ~
细细


我的名字也叫 心怡 XDDD



Babe Y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