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2月最后一天...颁奖典礼...

我越来越像老人了==
虽然1字头未过一半==
我的左腰,and右腿很痛啊...
根本快要不能走路的说==
但是一时时的...
有时痛有时不痛...

今天又去补英文咯...
6小时不包括休息时间...
发现我看白板的字有点蒙蒙了...
好像是闪光了...
我还没有去Check,No Time的说...
但是我学校也是用白板的咧,
我要慢慢看了==

Photobucket
现在来颁奖谢谢啊步和Yan Zhuang颁给我的奖︿︿
Photobucket
我想颁奖给:
①Ar-Zhu[避免laopo吃醋xD]

② 紫菜

③ 啊步

④ 超级无聊大小姐

⑤Jiaxin

⑥Yen@燕

⑦市长


問 題 如 下 ↓

如 果 有 一 天 你 的 男 朋 友 離 開 你 , 你 會 怎 麼 樣 ?

答 : 不知道,没试过的说xDD

要 是 天 給 你 三 個 願 望 , 你 會 ?

答 :① 友谊永固

②成绩Up Up

③我要One Piece的东西xD

你 喜 歡 到 誰 的 部 落 格 , 請 填 寫 十 個 。
= yanzhuang
= Ar-Zhu
= 紫菜
= Jiaxin
= Ojibala
= Yen@燕
= 加加
= -
= -
[我忘记了==,谁可以提醒一下?]

Photobucket


[ 问题 问题 ]

* 你领到这个奖有何感觉 ?

感谢你们记得我︿︿

* 请列出5个你最喜欢去的部落格

1.
YanZhuang
2. Ar-Zhu

3.
加加
4. Jiaxin

5. Ojibala

* 如果给你3个愿望,你会 ?

1. 成绩Up Up

2. 友谊永固

3. 世界和平︿︿
* 你觉得部落格人气重要还是用心写部落格就好了 ?
当然是用心写重要,用心写,人气自然会高。[虽然跟YanZhuang的一样==]
* 你想跟你颁奖的朋友说什么 ?
谢谢我吧!!!我竟然还记得==

請注意以下規則 :

> 請不要隨便得回答問題 .

> 請不要空著 .

> 不可以寫上 “ 不想點人 ”


點名即將開始囖 ; 坐上幸福降落傘 ♥

1) 愛情罕友情哪個比較重要呢 ?

友情重要[因为我没爱情T_T]

2) 你覺得男生可惡嗎 ?

还好
[如果骂粗口就可恶至极]
3) 如果你沒有偷東西 , 好朋友卻誣賴你 。你會怎麼做 ?

我相信我的好朋友不会这样的︿︿

4) 你超級想到什麽國家 ?

摄氏24-29度的国家XDD

5) 你最喜歡什麽戲 ?

One Piece动漫[要说我幼稚也行XD]

現在開始點5位博友 。

1 ) Ar-Zhu

2 ) Yen@燕

3 ) 啊步

4 ) 加加

5 ) Jiaxin


1 被点到的人必须问答所有的问题

2 不可以更改或新增别的问题

3 必须老实回答有的问题

4 不可以填[不想回答]和[不想点人]

5 被点到的人必须再点八个人


请回答以下的问题↓

1 请列出你的全名↓

蔡慧敏

2 请列出你的网名↓

夏日

3 请列出你的年龄↓

14

4 请列出你的生日↓

2月9日

5 请列出你的兴趣

扯铃、小提琴、书、上网XD

6 请列出你博客的人气↓

10000++[最近才delete掉的,不确定==]

7 请列出你三个最好的朋友↓

-彤彤

-伊雯

-心怡
[没有写到的不要怪我]


8 请列出六个你最好的博友
↓彦庄

Ar-Zhu
Jiaxin

Ojibala[不算好吧?==]

紫菜

-阿叶[突然想到的,她好像很久都没上来了==]


9 请列出三个你最爱去的博客的网址↓

很懒惰去copy link==+赶时间去睡觉==


10 请列出常四个来你博客的博友↓

-彦庄

-啊步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Ar-Zhu


11 请点八个人↓

Jiaxin

加加

啊步

阿叶

Yen
Ojibala
超级无聊大小姐
Ar-Zhu

3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爽啊爽啊。。
有我有我。。
谢谢你哦~~
暗爽了~~

紫菜 说...

谢谢,我很开心
对了,我回了你的tag
哈哈!忘记了

【彥莊】 说...

yeah!!!我的名都在第一个!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