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3月~~~

今天2号了[废话]
昨天本来要更新的妈妈又看泰国戏咯...
昨天看到12点多???[我睡了]
早上8点起来,她又再看==

算了~~~~=P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下星期8/3-10/3有考试的说~~~
我要加油!!!多多A xDDD
国语千万不要不及格[祈祷]

本来今天早上要去check眼睛的
[妈妈讲早上去的]
哪里知道她一直看她的泰国戏...
不用去了啦~~~
一日复一日明日何其多?
星期三我又要补习...
星期四虽然我没有补习但是50%不会去!
原因她懒惰咯+不顺路==
接下来都补习and补习~~~~

没有事情要讲了...
Tata...
有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哦^^

5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加油啊加油加油加油!!!

大小姐:) 说...

加油哦。。
挺你。。
一起加油哦。。

紫菜 说...

看戏看到走火入魔了吧!
加油,我也要考试了
一起加油吧!

【彥莊】 说...

嗯嗯,用纸写起来要post的东西,这个方法不错!^^ 我妈妈好像也是用这个方法的,你相信我妈有写blog吗?XDD

ojibala 说...

~_~